【原创】计算机系的女生你伤不起 咆哮体!!!!!!

尼玛程序员也有不是秃顶好不好!!!!!

 

头发稀疏的也是有的好不好!!!

 

尼玛一女的搞程序容易么我!!!!!!!!!

 

尼玛老娘一女的留长发容易么我!!!

 

尼玛老娘从小头发稀疏现在好不容易留了一头齐腰长发结果全部头发加起来都不如我兄弟一头短于4厘米的头发多!!!!!!!!!

 

尼玛老娘还没工作啊!!!

尼玛老娘这学期一天才几节课啊!!!不到课程设计的时候不会通宵赶项目啊!!!

 

尼玛看我算法老师!!!看我手机程序设计老师!!!看我应用开发老师!!!

 

马云!!白头!!秃顶!!!有木有!!!有木有啊!!!!!!!

 

尼玛你个算法老师跟我说这是数学的奥林匹克啊!!!

 

尼玛老师你大学重点研究生才开的算法导论让老娘我三本没毕业就学这个!!!

 

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

 

老娘我天资愚钝迂腐无能鼠目寸光胸无大志还不行么!!!

 

尼玛谁不知道C++ 游戏策划3D建模什么的 工资高 我这么笨搞高深技术容易么我!!!老娘不就想以后生活温饱就行了么!!!好不容易想要另寻出路跑去搞.NET还要被你个老师批个半死!!!!!

 

工作了还得了!!!有木有!!!!!!!!!!!!

 

当年老娘为了个手机小游戏程序弄了两节课纠结了一星期后结果发现是编译器的问题那个状况有木有!!!!!!

 

尼玛老是跟我说这个那个搞计算机的怎么怎么样!!!!

 

老娘不就转行去搞应用开发为啥在游戏设计的班里要被技术帝鄙视啊!!!有木有!!!!!!尼玛老娘知道ACM很牛叉知道算法是程序的核心知道是那啥数学的奥林匹克!!!!!!老娘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你们鄙视了啊!!!!!!

 

明明稍微复杂点的算法都有现成的库可以用那为啥还要鄙视老娘不会啊!!!!!!!!!!!

 

然后在某天跟邻居家小妹妹看偶像剧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木有感觉被说成是冷血!!!

老娘大学前不冷血的好不好!!!!!!!!!!!!老娘接触计算机之前还是美人好不好!!!!!就算不是美人也是一能看的人好不好!!!!!!!!!!

 

到现在从一唇红齿白根正苗红眉如远黛肤如凝脂的美人到现在一毛发稀疏嘴唇发乌眼神空洞皮肤发黄的黄脸婆才多久啊!!!!!!!要接受这个打击我容易么我!!!!!!!!!!!!!!!!!!!

 

老娘大学还没毕业啊!!!有木有!!!!!!!!!

 

老娘一女的亲戚们买电脑修电脑都找我结果一句话不会被人鄙视我容易么我!!!!!老娘计算机是搞软件的啊!!!!!为啥一定要会!!!!!!

 

别人说起来说是计算机专业的么!!!!!

 

谁说计算机专业我就一定要会修电脑啊!!!!!!

 

尼玛说起来修电脑我们系男人们修电脑还能顺便泡妞!!!!!!泡不到你也能套近乎啊!!!!!!有木有!!!!!!

 

老娘一女的去外面帮人修电脑好不容易出现了个帅哥正当你星星眼还没出来花痴还没犯的时候结果知道对方早有女朋友了接受这打击容易么我!!!!!!!

 

系里男女比例多少你知道不!!!你们就知道女生在计算机是万绿从中一点红!!!!联谊的时候男生眼睛都往哪里看知道不!!!那是文科的女生啊!!!!

 

尼玛不要以为这么多男生会围着你转啊!!!!老娘当年也是纯情小女生一个啊!!!!!!!

 

现在转变成一个动不动拍板跟人抬杠的纯爷们!!!!!!尼玛老娘看到男生电脑里的各种BG河蟹片都见怪不怪容易么我!!!!!!!

 

我丫要多淡定啊我!!!!!!现在在老娘面前上演活春宫都能淡定啊!!!跟哥们几个聊到好的时候差点嘴里蹦出个蛋疼来!!!!!!!老娘没有那器官好不!!!!!!!!!!!!!!!!!!!!!

 

尼玛现在说老娘是个纯情小女生说出来谁信啊!!!有木有!!!!!!!!!

 

尼玛招聘会找工作的时候好不容易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然后看到最后那几个字"只招收男性"老娘那个鸡冻啊!!!!!!

 

你丫是公司还是男厕所啊!!!!!!!!老娘都被同化得这么男性化了你就不能把我当男的看啊!!!我进你公司上你男厕所还不行么我!!!!!!!!!!!!!!

 

老娘几年前穿着小洋装招摇过市引来多少追逐的目光!!!!老娘现在穿着大叔装工人服套着拖鞋在大街上乱晃我心里退化成怎么样了啊!!!偶尔穿一次裙子身边人那个惊讶的表情啊!!!老娘是女的有木有!!!!!!!!!!

 

尼玛老爸教训我的时候还说以后怎么为人妻为人母什么的!!!老娘现在想当个女的都不行啊!!!有木有啊!!!!!!

 

说起来计算机很牛啊!!!同学来找你都是修电脑的!!!!!学计算机怎么了我!!!出去应聘到技术公司只能做客服啊!!!!!客服啊啊!!!!!!!

 

尼玛为了个课程设计我家里有事一年都没回过一次家啊!!!!!!!!!!!!!!!!!!!

 

尼玛为了个项目老娘我三天不睡觉啊!!!!!!!!!!有木有!!!!!!!!!!!!!这种事的频率一个月不少于3次有木有!!!!!!!老娘我平均下来一天睡眠时间是4小时有木有!!!!!!!某天看到讲睡美人什么的!!!老娘走路开车吃饭都能睡着算不算睡美人!!!!!!!!

 

老娘我好不容易赶完项目睡个觉还能梦到导师再跟你催项目!!!有木有!!!!!!结果一鸡冻就醒了!!!!!睡下两小时能自然醒来回去再看看项目还有没有错误容易么我!!!!!!

 

清明扫墓的时候爬山连家中60岁老人的体力都比不上啊!!!老娘我才20啊!!!!!!

 

然后好不容易找到工作找个对象还结婚什么的结果你男人打游戏电脑当机了的时候第一时间不是找你修是什么!!!

 

老娘这一辈子都洗不清了啊啊啊啊啊啊!!!!!!!都脱不了跟计机的关系了对吧!!!!!!!!!!!!!!!!!!!

 

不要说让找个也是计机专业的!!!两个人都对着电脑最后变成原始物种啊!!!!!!你是想以后聊天见面都靠电脑完成是不!!!!!!!!

 

最后一起唱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娘才没那种浪漫!!!老娘不就想做个正常的女人么!!!!!!!!!!!做不了正常的女人做个正常的男人也可以啊!!!!!!!!!大不了精神上我接受我是男的然后以后结婚都能接受自己是基了有木有!!!!!!!!!!!!!!!!!!!!!!!搞计算机的女生你伤不起啊!!!!!!!!!!!!!!!!!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