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买家以”信用卡被盗刷”发起未授权争议要求退款怎么办?

在外贸交易中PayPal无疑是使用最为广泛的在线支付工具,但是PayPal出于交易安全的考虑,有时也会暂时冻结某笔交易款项。因此,了解相关外贸交易风险和规避方法对于每一位外贸卖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预防信用卡被盗刷的投诉退款?

外贸卖家要避免以上纠纷的发生就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 卖家需要尽可能详细准确地描述所售物品。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国有别于其他国家的质量标准和度量单位,一定要有详细说明;

2. 尽可能保留与客户沟通的聊天记录以作为今后产生纠纷时的有效证据;

3. 警惕高风险国家和反常交易。反常交易一般表现为买家不惜运费成本要求卖家使用较贵的快速运送或者买方不断要求更改送货地址等,对于类似交易情况的发生卖家要提高警惕。而一些来自中东,非洲的国家因为EMS货运信息有不更新妥投信息的时候,所以选择快递方式上也是有讲究的,哪些国家ems 查不到妥投信息,商家需要了如执掌,对ems 或者小包无妥投信息的,可以更换dhl 发货!

PayPal付款未经过授权

Q:什么是退单以及我为什么收到了退单?
A:当客户不同意支付信用卡费用,并要求信用卡公司退款时,就会发生退单。 客户会因以下各种原因而发起退单:物品与其描述不符,或有瑕疵。物品未收到。 信用卡费用未得到认可。 多次处理同一笔付款。付款未经过授权。我们知道退单会令人感到沮丧,因此建议您查看PayPal退单指南,了解关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或避免退单的信息。方法如下:前往PayPal网站并登录到PayPal账户。点击页面顶部的安全中心。 点击“安全销售”下面的安全销售窍门链接。点击左栏中的退单指南。
Q:在哪里可以查看到未经授权的补偿申请的状态
A:您可以在调解中心查看补偿申请的状态。 登录到PayPal账户。点击“账户信息”页面顶部的调解中心。从列表中选择未解决事件,然后选择要查看的补偿申请。要查看相关交易的状态,请点击“事件编号”
Q:解冻需要提交的材料?
A:不同的受限原因需要提供的资料不一样,一般常见的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1. 有效的账单:用来证明您的地址一般可以用信用卡账单地址,水电煤气手机电话账单地址,必须名字和注册的完全一样。 2. 护照或驾驶执照:用来证明您的身份 3. 充足的存货证明:证明您有充足的货物能发货,一般需要一张填有货物数量的合同或发票就可以了。PayPal要求提供冻结日起前一个月收款的货物数量即可。 4. 供货商的信息(电话、地址、email、传真等),通常供货商予您的商业发票或相关合同上会附带这些信息。 5. 请您传真到65-6510-4597,注明您相关的事件号码。传真的时候尽量要注意图片的质量,最好直接扫描黑白的,彩色的打印常常
Q:交易款项被PayPal暂时冻结(temporary hold)怎么回事?
A:通常如果买家因为未收到物品、发现了未经授权的操作等原因向PayPal提出争议,PayPal会先冻结这笔款项,并要求卖家提供相关的信息(如物流配送的凭证,达成交易的其他凭证等;),通过这些凭证向PayPal证明确实买家收到您的物品,举证的责任在于卖家。
如果出于安全考虑,PayPal发现您的交易存在危险,也会将交易相关的款项冻结。请按照邮件提示向PayPal提供附加信息并进行相关解释
Q:为什么买家已经收到货了却可以取消付款?
A:如果由于未收到物品或收款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未受确认等原因,在发生交易后的45天内,买家可以通过PayPal撤款。
如果买家发现账户有未经授权的操作,在发生交易后的180天内可以申请退单,并通过信用卡公司撤款。
Q:如何升级争议为补偿申请?
A:如果您和您的买家/卖家无法解决某个争议,您可以将其升级为PayPal补偿申请。升级为补偿申请后,就意味着您要求PayPal对相应问题进行审核并做出裁决。提出争议后20天内的任何时间,您都可以将争议升级为补偿申请。如果争议提出20天后没有升级为补偿申请,则该争议将自动结束。结束的争议不能再重新提出或升级为补偿申请。在20天期满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PayPal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也会显示在争议详情页面上。

步骤如下:

1. 在账户信息页面,点击“调解中心”子选项卡。

2. 在尚未解决的争议和请求框中点击相关交易,查看详细信息。

3. 完成终止协商并将争议升级为补偿申请。

4. 点击“升级为补偿申请”。
Q:买家提出未经授权的补偿申请,如何应对?
A:1. 收到未经授权操作通知, · 买家认定的未经授权交易中涉及对您的付款,PayPal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当PayPal调查此次补偿申请时,相关交易的资金可能会被冻结。

2. 回复未经授权操作补偿申请 · 当您收到有关买家提出未经授权操作补偿申请的通知时,您应该查看此次补偿申请的详细信息并决定如何做出回复。如果您尚未发货,则可以向买家退款。如果您对未经授权操作还有疑惑,并且已经向买家退了款,则可以向PayPal提供退款证明。在您登录到PayPal并前往调解中心后,您可以输入要针对该补偿申请提供的任何信息。

3. PayPal调查并解决补偿申请 · 在PayPal收集了所有必要的信息后,PayPal防欺诈专家将展开全面调查并解决补偿申请。买家的账户活动以及您提供的一切信息都将受到仔细的审查。一旦PayPal防欺诈小组做出决定,事件即告结束,您将收到电子邮件通知。您随时可以在调解中心查看该补偿申请的状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