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即将更新芝麻分!来看看支付宝芝麻分500以上用户的福利!

众所周知,支付宝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并且支付宝中的芝麻信用也变成了我们衡量我们个人信用的门槛!芝麻分的多少决定着我们以后生活中的价值!所以我们很多朋友要开始意识到芝麻分的重要性了!不要搞乱自己的芝麻分,使得芝麻分被迫降低!

我们都知道,每个月的6号是芝麻分的更新日,也就是明天!当然我们的芝麻分越高享受的福利就越多。其中支付宝的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以及第三方合作商家,如:广发好借钱,招联好期贷,蚂蚁信卡,来分期等等都是通过芝麻分来申请授信额度,看下他们的区别,我们来看看芝麻分都带给我们了哪些福利!很多人芝麻分高但是借呗没有开通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

打败公交,开启共享单车,全面环保,健康发展!

据悉,目前杭州已经有4000家公交加入这项计划,6月底将会全面的接入支付宝,只要芝麻分在550以上即可先坐车后交钱!不止如此,现在很火的共享单车也接入了支付宝,只要芝麻分在650以上即可面押金租车,大大的方便了用户!

打败传统银行,金融帝国,信用借款!

芝麻信用更是打破一切常规,作为即将上市的蚂蚁金服旗下最厉害的公司,每个月用户都是持续性递增的,这两年更少成长的十分迅速,其中蚂蚁借呗、蚂蚁信卡便是影响力深远的,借呗利率0.03-0.06%,蚂蚁信卡平均利率0.025%,借呗是邀请开通,蚂蚁信卡芝麻分500关注其微 信 服务公 众平台,轻松拥有最高50万。当然蚂 蚁 信 卡负责人介绍,这次发放的福利主要针对小白,不需要任何征信即可申请!

干掉黑中介!住宿免压,租房更加透明。

我们在外上班本来就不是很容易,租房难找,还要把钱交给黑中介,相信很多朋友都体验过!但是支付宝的芝麻分打破了这一点,我们可以在“蘑菇租房”中进行免押金的信用授权,芝麻信用分超过650的用户,通过支付宝租房,即可享受免押金的服务。


其实,我们很多朋友的芝麻信用都很高,大多也是关注自己的蚂蚁借呗或者花呗,但是就是开通不了蚂蚁借呗,其实芝麻分和开通不能开通借呗没有直接的关系,都说芝麻分600以上有机会开通借呗,但是很多人的芝麻分都达到了600以上依然开通不了,这个都是支付宝中看我们的资质决定,根据我们的消费情况,信用情况来决定的!


总之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们的芝麻分,如今都是信用走天下的社会,芝麻分也是决定我们以后生活中的信誉度!同时我们更是要感谢马云!感谢你带给我们今天的一切,希望未来支付宝会越来越好!也是希望大家的芝麻分可以越来越高!

最后我们来看看大家的芝麻分情况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