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经阁-LOL英雄巡礼之寒冰射手艾希

艾希

被动停止3秒后一次暴击

Q 单体减速攻击,2秒

W 非指向性AOE+减速

E 杀死一个单位5点额外赏金,显示5秒经过的区域

R 非指向性全屏单体伤害+眩晕,周围一半伤害+减速

主W副Q一级E

闪现+治疗

出门:多兰+3红

前期:+攻速鞋,电刀

成型:无尽,轻语,饮血

神装:+春哥


红色攻击,黄色护甲,蓝色魔抗均9个,紫色攻击3个或换1个攻速

天赋21/9/0

 

 

基本玩法

出门利用被动暴击,AWA消耗,前期打钱,有大时支援各路,GANK打团减速帮助击杀

大招释放要利用阴影,使敌人没时间反应,自己人能支援得到,强行开团,核心是远程先手和粘人输出

父:简单粗暴型,男枪、宝石、奥拉夫无视减速

兄:减速多控或回复型辅助,努努、索拉卡、风女

子:手短无突进,水晶先锋

 

英雄分析

 寒冰的优势是有一个超远距离的大招可以进行先手或者反手,被动触发的暴击能保障输出,Q技能的减速没有CD可以很好的进行风筝。缺点是腿短、脆皮、没有位移技能、很依赖队友、没有瞬间爆发。很容易上手却非常难精通和玩得好的英雄。

 

对线分析

 寒冰由于射程比一般的ADC远,而且有被动的存在能保障百分百触发暴击。所以1级上线时比较强,上线后可以点对面ADC然后通过W进行减速再追击点。线上尽量猥琐补刀,在存了一会被动后尽量将攻击点到对面的英雄上进行消耗。多利用W技能来消耗对面,W会被小兵挡住注意释放的时机和位置。在6级时可以考虑存储一下暴击,然后先手大招上去开着QAWA对面。如果有贪婪之刃触发暴击,很容易将对面点红。线上多利用自己的射程和W、Q的减速进行HIT&RUN。当其他路开打时也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进行支援。

 

团战分析

 寒冰的大招是一个团战先手强力的技能,当有好的机会时寒冰可以利用自己大招强行开团。团战中多利用自己的Q和W进行减速和保命,对于切入自己的英雄果断扔W然后往后走开着Q进行HIT&RUN。寒冰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所以当团战时对面很多英雄来重点照顾你时,那么可以考虑留着大招等着切入时保命使用,对方切入自己扔一个大招,然后往后走开Q点对面然后开W。玩寒冰最好的辅助是有一定保护能力的辅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