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618、619双路由 wds扩展无线网络覆盖范围

(一)设备名称:D-Link  dir-618 、 D-Link dir-619 无线路由器各一台。

               特别说明:618在打开WDS+AP功能后,就失去了pppoe拨号上网的功能,因此,dir619是必须要有的,它可以在wds+ap+router 模式下工作。

(二)目的: 增加卧室无线信号

(三)网络拓扑描述: dir-619 工作在wds+ap+router 模式下,拨号连接internet ,同时通过wds与dir618连接,组成无线局域网,dir618工作在wds+ap 模式下,接收dir619发出的无线信号,并转发,起到增强无线信号的作用。

(四)参数设置:

A、dir - 619 的设置 。

首先,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安装—无线连接—手动设置

更改无线模式,使得619工作wds+ap+router模式下,填写无限网络名称,(随便起个名字,例如:smile),取消“自动选择信道”选项, 手动设置无线信道,

其次,桥接设置,在远端apmac地址上填写dir618的mac地址。(路由器背面标签上有)

第三、安全与加密:记住你自己设定的安全模式、加密算法、共享密钥(密码),在618上也要用相同的设置。

                             

 

第四,进入 安装---  网络设置

  1 ,设置路由器ip地址为 192.168.0.1

  2,  开启Dhcp服务

 

 

第五、重启

 

B、dir618的设置

首先, 更改无线模式,使得618工作wds+ap模式下,填写无限网络名称,注意 此网络名称要与619的名称相同,取消“自动选择信道”选项, 手动设置无线信道为619的无线信道

其次,桥接设置,在远端apmac地址上填写dir619的mac地址。(路由器背面标签上有)

第三、安全与加密:设定的安全模式、加密算法、共享密钥(密码)与619上的保持一致。

第四 其次,进入 安装--- 网络设置,设置路由器ip地址为 192.168.0.2

第五、 重启。

(五)大功告成,重启,搜索信号就成。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