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营销

SEO这个概念,已然被大家熟知。SEM这个概念,却相对模糊。

在事实上,SEM这个概念是包含SEO的,SEO是SEM的铺垫和准备。现在许多企业,都越来越重视SEM,因为他们已经开始认识到,搜索引擎营销作用越来越大。

在浩瀚的互联网领域,没有搜索引擎,我们无法想象其中的灾难;在搜索引擎这片新的战场上,没有搜索引擎营销,对于急切想提升自己销量,提高业绩的企业来说,更是灾难。

在搜索引擎上,PPC广告使得各个企业,各类产品重新站在的新的起跑线上。竞争,会在未来的几年里,愈加激烈。不能够用好互联网营销这个有力武器,注定只有失败。因为,电子商务已然潮流,搜索引擎营销,已然新课题。

而对于SEMER来说,机会变得越来越多。现在的状况就是,一个企业很难请到一个好的SEMER。而有SEM技术的人,都自己自立门户。

所以,PPC代理勃然兴起。可是,其中的黑幕,有几个人可知?

搜索引擎营销是未来的趋势,但是,SEMER更是未来的趋势。机会无处不在,缺乏的,就是把握的勇气,就是坚定地选择。

 版权所有,转载注明www.adwordsing.com  益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