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2012和Async,await 开发silverlight 5 程序

在silverlight上只能用异步编程,很操蛋!我感觉微软的决策人员吃错了药,使得开发难度增加很大。async和await难度更大,我经常碰到程序异常退出,但是try catch 也抓不到异常,只想骂微软他妈。

现在还没有实现async + WCF service 的例子,当然要用 async,await 和 Task based 异步操作WCF。哪位朋友要是实现了,如能给一个solution文档,请告知一下,谢谢!

不过基于老式的event-based倒是在silverlight 5上实现了async和await。

silverlight 和 WPF不一样限制特别多, WCF只能生成基于事件的异步编程,所以还无法直接使用 async和await,也无法生成Begin和end方法。

第一步要在VS2012 的project里安装 async targeting pack,否则会出现Cannot find all types required b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