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js实现简单的动画效果

又是一个非常无脑的东西不过一个简单的平移我居然写了快两小时被自己蠢哭了= =。
虽然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动画效果不过通过这两个小时踩了许多坑之后也算是对js的一些机制有更明确的认识。——–特别是关于获取样式的问题:
在没有通过dom为样式赋值之前无法通过dom获取样式属性即使该样式属性已经在样式表中被定义过!!
嗯这个问题坑了我好久好久= =只要没有通过dom为指定样式赋值,那么 element.style.attribute返回的字符串永远是个空字符串即 “”,只有 执行 element.style.attribute=”*“语句之后才可以正确的通过dom获取样式的值。还有发现的其他一些js的细节就不再赘述了。
js 代码如下

function moving() {
   
    var top = parseInt(div.style.top);
    var left = parseInt(div.style.left);
    top+=1;
    left+=1;
    d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