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右键菜单添加“打开cmd”

转载于http://blog.csdn.net/Mr_BEelzebub/article/details/78776104

最近使用cmd比较多,就想在某个文件夹下右键打开cmd,这样不用每次都在默认情况下切换目录。无奈win10 1703版本下shift+右键不能打开cmd,只能打开powershell。

好,那就自己整一个吧。

首先,在桌面新建一个文本文档。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Directory\background\shell\cmd_here]  
  
@="在此处打开命令行"  
"Icon"="cmd.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Directory\background\shell\cmd_here\command]  
  
@="\"C:\\Windows\\System32\\cmd.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cmdPrompt]  
  
@="在此处打开命令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cmdPrompt\command]  
  
@="\"C:\\Windows\\System32\\cmd.exe\" \"cd %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Directory\shell\cmd_here]  
  
@="在此处打开命令行"  
"Icon"="cmd.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Directory\shell\cmd_here\command]  
  
@="\"C:\\Windows\\System32\\cmd.exe\"" 

然后、将上面内容粘贴到该文本文档中,保存。并将该文本文档以.reg结尾即可,名字可以随意取。(PS:@="此处打开命令行"  该引号内文字可以随意修改成你想要显示的文字)

最后,双击注册一下就可以了,结果右键菜单中就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