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3的各个类的作用和实现

CEF3的各个类的作用和实现


                                         cef3刚刚接触的时候确实有点乱,连主入口函数都找不到,现在基本上算是摸清楚了,下面是cef3的主要类:

CefContextMenu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于处理 Context Menu 事件。

CefDialog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对话框事件。

CefDisplayHandler,回调类,处理与页面状态相关的事件,如页面加载情况的变化,地址栏变化,标题变化等事件。

CefDownload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文件下载。

CefFocus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焦点事件。

CefGeolocationHandler,回调类,用于申请 geolocation 权限。

CefJSDialog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 JS 对话框事件。

CefKeyboard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键盘输入事件。

CefLifeSpan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与浏览器生命周期相关的事件,与浏览器对象的创建、销毁以及弹出框的管理。

CefLoad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浏览器页面加载状态的变化,如页面加载开始,完成,出错等。

CefRender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在在窗口渲染功能被关闭的情况下的事件。

CefRequestHandler,回调类,主要用来处理与浏览器请求相关的的事件,如资源的的加载,重定向等。

                                   然而,在ClientHandler类里面继承了所有的其它类,以方便调用这个肯定在ClientHandler.h文件里面

class ClientHandler : public CefClient,
                      public CefContextMenuHandler,
                      public CefDisplayHandler,
                      public CefDownloadHandler,
                      public CefDragHandler,
                      public CefGeolocationHandler,
                      public CefKeyboardHandler,
                      public CefLifeSpanHandler,
                      public CefLoadHandler,
                      public CefRequestHandler {}

实施细则CEF3主要有以下实现类: 
 
CefMainDelegate 实现通用进程的引导逻辑。 
 
CefContentClient 实现所有进程中共同的Content API回调。 
 
CefContext 代表全局CEF内容在browser进程中。单个CefContext对象由CefInitialize()创
建并由CefShutdown()销毁。 
 
CefBrowserMainParts 实现browser进程中的引导逻辑。 
 
CefContentBrowserClient 实现browser进程的ContentAPI回调。 

CefBrowserHostImpl 实现在browser进程中CefBrowser和CefBrowserHost的接口。提供粘
合代码和工具的借口来和RenderViewHost通信。 
 
CefContentRendererClient 实现渲染进程中的ContentAPI回调。 
 
CefBrowserImpl 实现渲染进程中的CefBrowser接口。提供粘合代码和工具的借口来和
RenderView通信。


与js本地元代码的交互:在cef_v8.h文件里面的

CefRegisterExtension()函数调用本地的js源代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