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当我看《我们生活的年代》最好一集的时候,我哭了!为的是朋友之间的友谊和兄弟之间的感情!
        赵家乐、袁浩东、郭洋港,三个大学同学毕业几年后相聚在北京一起创业,三个兄弟过着十分艰难的生活,每天都吃泡面,最艰难的时候靠赵家乐偷他老爸珍藏的茅台和烟去卖钱过日子,到火车站扛大包,为了十块钱打的头破血流,后来袁浩东收破烂和别人发生纠纷,赵家乐为了兄弟二话不说将别人打成了脑残,被关入监狱要被判刑,袁浩东拿出仅有的20万将他保了出来,也是为了兄弟!后来赵家乐借了他爸十万三个人开始办起了杂志社,为了兄弟!再后来袁浩东离开杂志社到赵家乐爸爸的房地产公司上班,然而他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丢掉了他的道德底线,将兄弟之情抛之脑后,出卖了家乐的爸爸,最终导致家乐爸爸发病而亡,后来浩东很是后悔,但家乐已对他彻底失望,从此家乐和浩东兄弟反目成仇!到最后他们包了一项工程,但工程出了问题害死了洋港的老婆,家乐自首,浩东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家当----500万交了赔偿金,才使家乐判了四年的刑。四年以后,家乐出狱,家乐、浩东见面掩面而泣,痛哭失声,三个兄弟又走在了一起!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被它们的点点滴滴感动了,被他们的一切一切震撼了,我不知为何如此感性,不知,不知......
        在这个世界上有比金钱更值得我们去追求、去珍惜的东西——兄弟之情、朋友之谊。有了它们即使我们生活再贫困,但我们快乐,它们就是我们创造财富的源源不断的动力,有了它们,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才不会孤单,到我们老的时候才没有遗憾!朋友们,珍惜友谊,它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