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要保证这一切的前提条件就是出色的SSAT+TOEFL成绩。

 
随着美国私立高中出国热的愈演愈烈,美国著名私立高中的录取难度也水涨船高。而要保证这一切的前提条件就是出色的SSAT+TOEFL成绩。

 

Exeter语言中心和巅峰SSAT新托福真题工作室,是由SSAT新托福名师张威老师和台湾最资深的SSAT托福名师江璞老师(新托福120系列丛书作者) 创立的SSAT新托福真题培训辅导工作室。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坚持SSAT新托福真题培训(全国独家,每个月更新最考试题目,不是网络上能买到的TPO题目),授课教师都是有着几十次的新托福考试经验和高分。我们同时开展SSAT培训,由台湾SSAT顶级名师亲自辅导,我们的学员已遍布美国大多数前五十的著名高中,其中2009和2010年共有30位小朋友取得新托福100+和SSAT 2100+的成绩.

 

我们常年开设贵宾式SSAT新托福真题VIP 1对1培训,VIP 1对2培训,VIP 1对5培训,保95挣105分强化冲刺班。SSAT名师1对1培训,1对2培训,1对5培训。工作室成立以来,我们新托福学生上100分的比例占到70%,90分的比例占到90%。 SSAT 2000以上比比皆是,有的甚至高达2250+,相对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机构,我们拥有最新的SSAT新托福真题(不是网络上能买到的TPO题目),强大的台湾教研队伍,高分名师,量体裁衣制定灵活课程等独一无二的优势。

 

张威老师博客:blog.toefl1st.com

 

巅峰SSAT新托福真题工作室网站:www.toefl1st.com

 

 

SSAT考试必备四大资料:

第一上课资料:新东方SSAT宝典。

新东方SSAT宝典是王文山李现伟老师率领下的国外部几十位老师共同研究出来的SSAT资料,因为大多数老师GRE都是满分高手,所以他们根据GRE的类比词汇特点设计了SSAT宝典。宝典的优点是比GRE降低了难度。对每个单词进行了大量的发散性思维。但是它的缺点是因为缺乏真题,所以做不到100%完美。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t58df8b597

第二背诵单词资料:新东方SSAT单词本

新东方SSAT单词本是新东方国外部集体研发的成果,用金山词霸生词本导入两万个SSAT单词,通过金山词霸的生词本软件进行SSAT单词的背诵,还可以根据考生自己的要求,灵活设计测试,测试考生的SSAT单词掌握情况。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t574f8fdb9

第三真题资料: 目前唯一的学生考生回忆题目

我们通过考生的回忆,进行了考试单词的整理,也就是所谓的一点真题回忆。因为SSAT单词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重复概率的,所以真题单词是非常宝贵的。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t58b0b9599

第四SSAT2010年大集合: SSAT2010年大集合是我们整理出来的考生学习题目集合.包括了 大量的词汇和阅读资料。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t5cd9b41c9

考生只要把这四大资料研究透彻了,考到2100+是没有一点问题的。祝大家在2011年SSAT考试中取得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