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力量向着幸福前进

    不管以前我过的如何的痛苦无奈,从今天起我要努力追求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

    一个男人的爱情就该轰轰烈烈的、大大方方的,要勇敢的抛开一切去追寻,不管相隔多远、未来如何,都抓住一切机会去成就自己的爱情神话。拥有了爱情幸福的状态,你才有追寻未来的动力!把感情当束缚、负担,那说明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傻瓜!

    当你发现自己爱上一个姑娘的那一刻,你就要抛开所有尽力争取这份爱情,尽力争取一切和她在一起的机会、一切和她说话的机会。平时没事也要和她多打电话发短信保持联络,多增加了解,并且利用一切机会勇敢的表明自己的心意。作为男生对于女生的一些小错误,不能小气老是生闷气,要大度,始终和她保持沟通。见不着面就多打电话。千万不能意气用事,动不动就耍脸子,女生可能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老生气,可能反而会觉得是你性格有问题,反而失去了宝贵的感情。所以相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要和她充分沟通,确认她知情以后,才能有所表现。有任何怨气都要多和她及时沟通,不要自己一个人瞎猜,猜过来猜过去还猜错了。这样既浪费时间,也浪费感情。有感情方面的任何问题,都要及时的当面亲口说清楚,不要有任何的误会,不然的话有你后悔的。作为男生更应该主动争取每一次沟通的机会,作为男生就应该主动把握爱情的脉络。所以,争取和经营一份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任何问题疑心就要及时地自己鼓起勇气亲口问她和她身边的朋友,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大方方的。其实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多包容一点又有什么不可呢。记住自己是奔着幸福去的!!!

    爱情中经历过失败之后,才会明白怎么争取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中,唯有勇敢表达和追求才有机会。爱情中迷雾茫茫时更要勇敢的多问几个为什么,懂得去争取幸福。爱情中,唯有勇敢可以让爱情的道理走的顺畅,让彼此少很多无畏的猜忌。爱情中更要懂得灵活进退。

    爱情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放弃的,因为它是你下半辈子的幸福! 追求女人,必须快!!!狠!!!准!!!

    找女朋友结婚,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课题。人生总要面对,谁也无法逃避。今年不结明年结,明年不结后年结。过一年我们就都要老一年啦。成家立业,结婚生子,宜早不宜迟!把心态放平,把姿态放低,用踏实的行动迎接幸福!

    如果你过的幸福,是不需要做记录的。如果你过的不开心,就需要记录排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