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lement-Xu的专栏

学习和经验总结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 yum更换为国内的源,解决安装软件时无法从国外镜像下载的问题

默认的那些国外的镜像,估计大多数被GFW干掉了(GFW的宗旨:“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基本上是连不上,导致yum安装失败。实在没办法,只能更换成国内的

2016-04-28 11:45:32 4397

原创 在windows中通过jconsole监视远程linux服务器中JVM的运行状态(比如:监视Tomcat的各项运行指标)

在windows中通过jconsole监视远程linux服务器中JVM的运行状态(比如:监视Tomcat的各项运行指标)

2016-04-26 19:19:48 2408

原创 使用spring cacheManager配置Guava Cache和Redis Cache

简单两步,利用spring的cacheManager配置Guava Cache,同时还可以配置以redis实现的cache。使用时通过配置自由切换不同的cache实现。

2016-04-26 14:55:24 22817 11

原创 STS (Spring Tool Suite) 导入getting started guide提示SunCertPathBuilderException错误的解决

使用Spring Tool Suite试图导入getting started guide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错误提示: SunCertPathBuilderException: 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 找遍了google、stackoverflow、baidu,都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法。

2016-04-20 10:36:37 4155

原创 秒杀性能优化实践总结

秒杀优化实践总结。

2016-04-18 20:02:20 2414

bigautocomplete文本搜索和自动补全控件

JQuery插件:bigautocomplete文本搜索和自动补全控件,已经转码为utf-8。

2015-07-20

SQL server 2000 (version 8)

SQL JDBC 驱动,3.0版,适用于 SQL server 2000 (version 8)。

2015-07-02

Java面试宝典2014版

Java面试宝典2014版,你懂的……内容包括: 1、Java基础 2、算法与编程 3、HTML、JS、Ajax 4、Java Web 5、数据库 6、XML 7、流行的框架与技术 8、软件工程与设计模式 9、J2EE 10、EJB 11、WebService 12、其他

2014-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