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源泉&动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的日子不好过

     近期我是完全不能提起精神专注我的工作.生活上的难题占据了我的脑海里的大部分神经.房子,票子,妻子已经使我疲于奔命了.至今我也不能做到平衡.不知道各位是怎样解决这些问题的?

2004-09-29 17:11:00 722

原创 忙中发文

最近在准备一个合同,第一次接手软件合同的起草,心里没底压力大。来这里和去CSDN的时间少的可怜。 但只要一有闲工夫,就想到要到CSDN上看一看,到我的博客上走一圈。了解一下技术的最新情况。真想有多些时间与大家沟通交流。        在这里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004-09-14 11:26:00 6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