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下自定义文件夹

[.ShellClassInfo]

  InfoTip=图标文件注释

  IconFile=图标文件的路径

  IconIndex=选择要使用文件中的第几个图标

ExtShellFolderViews]

  [{BE098140-A513-11D0-A3A4-00C04FD706EC}]

  IconArea_Image=背景图片的路径(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My Pictures/示例图片/Blue hills.jpg,图片最好是JPG或BMP格式的)

  保存为Desktop.ini后退出。刷新一下,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XP镜像是指用于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映像文件。根据引用\[1\]提供的信息,可以通过MSDN网站(https://msdn.itellyou.cn/)下载各类操作系统的镜像文件,包括Windows XP。安装Windows XP系统的步骤如下: 1. 创建一个文件夹,用于存放镜像文件和虚拟机文件。 2. 在该文件夹中创建一个名为"win xp -1"的文件夹,用于存放Windows XP的虚拟机文件。 3. 创建虚拟机,选择典型安装方式,并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4. 在操作系统选项中,选择Windows XP Professional。 5. 为虚拟机命名,并选择刚刚创建的"win xp -1"文件夹作为虚拟机的存储位置。 6. 选择将虚拟机存储为单个文件。 7. 完成虚拟机的创建后,选择下载好的Windows XP镜像文件的地址,并确定开始安装。 8. 启动虚拟机,按下ENTER键开始安装。 9. 同意许可协议(按下F8键)。 10. 创建分区(按下C键)。 11. 完成分区创建后,按下ENTER键开始安装。 12. 选择使用NTFS格式化分区,并等待格式化完成。 13. 输入姓名和产品密钥(可以选择引用\[1\]中提供的注册码之一)。 14. 输入计算机名和密码。 15. 完成安装过程,等待系统安装完成。 16. 在安装完成后,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启用自动更新。 17. 在注册Windows XP时,可以选择暂时不注册。 18. 对桌面进行自定义设置,例如添加"我的电脑"图标。 19. 最后,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进入磁盘管理,右键点击空白区域创建新分区。 希望以上信息对您有所帮助。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镜像文件下载及VM部署win xp 保姆级教程](https://blog.csdn.net/cille_/article/details/12318841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