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 Visual Studio 2008 后飞速土豆不能运行的解决方法

这两天在土豆看《聊斋志异2》,昨天晚上速度有点慢,装了个飞速土豆看,效果还不错。可是今早起来一打开那个飞速土豆,就跳出个发送错误报告的框,怎么也不行。除了土豆官方的 1.2 版,还试过 1.1 的,情况完全一样。

 

昨天晚上边看电视剧边装了 Visual Studio 2008、VS2008 SP1、SQL Server 2008、Office 2007,装了太多东西了,一开始找不出原因。后来点了点发送错误报告那个框上的链接,看到问题出在 mfc80.dll 上面。查看了下,飞速土豆的安装目录里有这个文件,大小是 1.04 MB (1,093,632 字节),版本号是 8.00.50727.42。而装完 VS 2008 (或者其 SP1) 后系统里的这个文件(C:/WINDOWS/WinSxS/x86_Microsoft.VC80.MFC_1fc8b3b9a1e18e3b_8.0.50727.1833_x-ww_2fd6f5db/mfc80.dll) 的大小是 1.05 MB (1,105,920 字节),版本号是 8.00.50727.1833。问题应该就在这里了。把系统里的那个改个名字放在一边备用,把飞速土豆目录下的那个拷到那里,问题解决。

 

特记一笔,免得以后用得着的时候忘了换回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