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00中文汉化包

nokia n900汉化包下载地址:http://gsm88.com/bbs/read.php?tid=97847

和盛手机网:www.hs898.com / 2009-12-27

 

 N900作为诺基亚Maemo系统主力机型吸引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不过之前苦于没有中文,让国内很多用户却步,但是这次诺基亚中文网就来教大家怎样为N900安装中文语言包和中文输入法,让N900彻底的中文化。

教程部分:

  (建议在汉化之前格式化系统,新买的手机大可不必。如何格式化系统,在桌面点屏幕左上角,然后进入setting。

  再点击屏幕顶部工具栏的setting(电池显示旁边),就会出现retsore original settings,点击这个选项恢复初始设置。

诺基亚N900中文补丁和中文输入法包
 

1.获取ROOT权限

  下载上面的补丁包,将压缩包解压后所得的5个文件放置N900 32G硬盘根目录(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会把N900识别为移动存储器)。

PS:手机连接电脑时,手机上显示选择进入模式,选择第一项,切不要选择第二项PC套件模式,后面所有文件均在手机内执行而不是电脑上。

文件复制完毕后请断开数据线,然后进行下面操作

  在N900手机上,进入File manager,运行点击Root For Nokia N900 .install ,系统自动启动程序管理器进行安装。此时需要连接网络下载(可使用WIFI或GPRS,GPRS只支持cmnet)。数据大小3KB,成功后会提示。

  上面的安装完成后,连续点右上角进入退出File manager,进入XTerminal (以下命令较多,请注意绝对路径),以下命令中的#号代表空格。

小技巧:以下命令如果输入错误不用整行删除,可以通过键盘的左右箭头调整光标位置,删除单字母;还可以用上下箭头调出之前使用过的命令。

输入: sudo#gainroot (回车) (成功后出现/home/user #)
继续: cd#/home/user/MyDocs (成功后显示路径)
继续: cp#zh_CN/LC_MESSAGES/*#/usr/share/locale/zh_CN/LC_MESSAGES/(命令长,请仔细校对)
继续: cp#locale-archive#/usr/lib/locale
继续: dpkg#-i#locale-resolver-extra_1.0-1_all.deb
继续: reboot (系统重启)

(命令运行示意)

  最后有些机器可能需要在Setting设置里面把语言调整到中文才可以正常,OK,一个崭新的N900出现在你的面前了!^_^ (格式化机器不影响中文)





 

 


 

  N900中文输入法,单独安装方法:

  之前我们已经把文件复制到手机里了,现在在N900手机上,进入File manager,运行点击maemo-chinese-simplified-support-chinook.install,系统自动启动程序管理器进行安装。此时需要连接网络下载(可使用WIFI或GPRS,GPRS只支持cmnet)。数据大小11MB,成功后会提示。

  安装完毕最好手动重启,输入的时候在键盘上按(左下角)shift+空格切换到中文输入法。

  安装输入法后。此时如果大家觉得字体不好看,(看个人喜好)可以去程序管理器中在已安装程序中(最左边一个)找到字体文件"ttf"并删除,重启。

如果无法删除请用以下命令: (#号为空格)

sudo#gainroot
apt-get#remove#ttf-arphic-newsu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