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网管学习笔记(23)几点学习体会(待续)

    第一,多看看Linux的动向新闻,知道Linux的前进,因为这联系到了应用等。这些对就业或者是选择Linux为突破的人相当有帮助。
第二,多学习基础的技能东西,像红帽子有很多的Linux基础的东西,特别有利于学习,这点我想很多人都这么说,红联的确就是Linux教程的社区。
第三,一定要学好命令,即shell,不学命令学Linux也没什么意思了,因为Linux的强大及特色就是命令的东西了。
第四,一定要了解服务器方面的内容,Linux作为服务器强大功能的系统,这个一定要知道的。
第五,能在Linux下就用Linux,它能满足你的应用你就多用它,多用就可以熟悉这个系统了。
第六,买一些关于Linux的书籍阅读,现在Linux的书还是比较不错的。
第七,到时再补上,目前就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够学好Linux,就像红联所说的一样,帮助更多Linux下的人。当然,有机会要多与Linux爱好者们交流,学习需要方法,学Linux也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