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使用otg usb手柄

想通过手柄来玩模拟器,但是手柄通过otg USB接口插入android手机无反应,网上搜到一些解决方法,但都不奏效,现将我的解决过程分享给大家。

lsusb已经发现usb设备


但是在/dev/input下未添加event设备,通过dmesg查看信息


应该是供电不足的问题,解决方法:
echo -n 1 > /sys/bus/usb/devices/1-1/bConfigurationValue 
查看/dev/input下已经添加event8设备,通过getevent测试可以输入,但是在游戏中不能正确识别输入的按键。查看相应的keycode和对应的按键


添加并/system/usr/keylayout/Vendor_0e8f_Product_0002.kl文件:

重新插入手柄,并重新修改电源设置,发现其他按键可以使用,但是方向键无法使用。
应该手柄太山寨了,换成北通的BTP-1126就可以了。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Android11 中,USB OTG的功能进一步得到优化,更好的支持各种USB设备的连接和使用USB OTG是指在移动设备(例如手机、平板电脑)和USB设备之间建立直接通信的技术,它使得用户能够通过USB接口给设备充电并使用USB设备。在Android11系统中,这项功能的体验更加优化,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接口更加直观 Android11将USB OTG连接的设备放在了通知栏的下拉菜单中,方便用户快速的查看和管理。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中的“存储和USB”选项,更加详细地设置USB功能。 2. 支持更多USB设备 Android11增强了对USB设备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更多的USB设备,包括键盘、鼠标、音频设备、存储设备等。操作系统还支持UAS(USB Attached SCSI),这是一种新的协议,可以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高的性能。 3. 安全性更高 为了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Android11还加强了USB OTG功能的安全性。在使用USB OTG连接未经授权的设备时,系统会弹出警告提示,提醒用户可能会存在的风险。 4. 提高了效率 Android11还进一步优化了USB OTG的性能和效率,例如,将USB OTG使用无线投屏的功能结合使用时,可以更快速地传输文件。 综上所述,Android11对USB OTG功能的完善,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移动设备,更好的与多种USB设备进行连接和通信。此外,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性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