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VC6做QQ对对碰外挂程序

        前段时间跟以前的同事玩QQ游戏对对碰,结果输的好惨,后来在网上看到了有对对碰的外挂,但还需要注册,就考虑既然别人可以写出来,我为什么就不能写出来呢?于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仔细研究了一下,把外挂写了出来。
        其实原理很简单,只要将棋盘上面的数据保存起来,然后经过分析就可以知道移动哪里的动物,然后再通过模拟鼠标消息来点击两个位置就可以了。
         1)获取棋盘数据
          要得到棋盘的数据进行分析,思路是这样:首先得获得对对碰的窗口,然后对窗口上面的象素进行分析,从而获取每个格子中的数据。对于每个格子里面的动物,一定可以有几个有特征的点使得可以区分开每个格子中的动物,可以用用2到3个点的数据保存一个动物,这样把每个格子中动物的数据都获得后,棋盘的数据也就出来了。
        首先,要得到对对碰的窗口,这个比较简单,可以用::FindWindow来实现,具体代码如下:
     CQQGameToolDlg * dlg = (CQQGameToolDlg *)parm;//这里因为这个函数是作为一个线程来做的,所以得传递一个参数过来
     dlg->hWnd = ::FindWindow(NULL,"QQ对对碰");//查询
     if(dlg->hWnd == NULL)
      dlg->hWnd = ::FindWindow(NULL,"对对碰");//好像窗口标题有时还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搞错了
     if(dlg->hWnd == NULL)
     {
      AfxMessageB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