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Unable to read TLD "META-INF/c.tld" from JAR file

由于项目需要,要了解CAS单点登录,还好之前离职的哥们已经搭建好服务端的项目,只需要导入就好。


导入项目后,一直出现含有

      Unable to read TLD "META-INF/c.tld" from JAR file   

这种信息的异常,网上大多解决方法都是删除WEB-INF/lib下面的servlet-api.jar jsp-api.jar,但是,我这里删除之后错误依旧。


最后删除了jsp-api.jar及el-api.jar 这两个jar包后,程序运行正常。


如还运行不正常可尝试使用以下方法:

最终发现问题所在,我用的Myeclipse8.5,项目是Maven项目,我引入项目时是将它做为Web项目引入的,所以除了删除servler-api.jar jsp-api.jar包之外,

还需要增加Server Runtime


附图:

  创建Servers


next

finish。

右键项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

add Library

选择


选择刚刚创建的Server   Finish



启动项目,在页面访问之后,控制台出现如下错误:

原因分析:

Tomcat中catalina.jar和jasper.jar都有AnnotationProcessor接口,所以运行时,就出错了: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org.apache.catalina.util.DefaultAnnotationProcessor。



需要修改一下Tomcat的Context.xml文件下增加:<Loader delegate="true" />




保存!

重新启动项目,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