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我不热爱编程,总觉得只是写个代码没什么意思,顶多算个键盘侠,我只是爱鼓捣东西罢了

  • 博客(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C2538 芯片刷成砖的解决方法

IAR 下载过程中,或者OTA过程中,和可能导致CC2538意外锁住,此时XDS100V3再也无法识别到芯片了,只会显示Unknow,也不能下载固件,解决方法就是用ArmProgConsole.exe,真的是终极武器。下载地址在ArmProgConsole.exe正常用XDS100V3连接上板子,然后在windows命令行执行如下指令,括号里面是2538,不是CC2538,最后面要带上CE,等到

2017-07-10 16:07:10 1955

原创 CC2530 CC2538 ZNP 作为OTA server 出现收不到COMMAND_QUERY_NEXT_IMAGE_REQ消息是什么原因

现象ZNP作为协调器,负责OTA server Router给协调器发送Query Next Image Request(COMMAND_QUERY_NEXT_IMAGE_REQ),结果协调器一直收不到任何消息,也就是进不到zclOTA_HdlIncoming消息循环描述使用Ubiqua 抓包工具,可以看到Router的确是发出了Query Next Image Request,但是在ZNP端

2017-07-05 14:18:23 1412

华硕 ASUS RT-AC1200 pandavan 128M 内存老毛子固件

华硕 ASUS RT-AC1200 pandavan老毛子固件 内存扩大到128M DDR

2024-01-04

rpcapd 竟斗云2.0 openwrt wireshark远程抓包

rpcapd 二进制编译文件 for 竟斗云2.0 openwrt配合wireshark实现远程抓包 用法: ./rpcapd -n -b 0.0.0.0 -d

2021-03-05

WA4320H-ACN原版bootware编程器固件.zip

华三 H3C WA4320H-ACN原版bootware编程器,用于救砖 bootware版本为1.15 华三 H3C WA4320H-ACN原版bootware编程器,用于救砖 bootware版本为1.15 华三 H3C WA4320H-ACN原版bootware编程器,用于救砖 bootware版本为1.15 华三 H3C WA4320H-ACN原版bootware编程器,用于救砖 bootware版本为1.15

2020-04-03

WINCE下的视频播放软件

WINCE下的视频播放软件

2015-03-23

TortoiseGit-1.8.10.0-64bit ZH-CN.rar

TortoiseGit-1.8.10.0-64bit ZH-CN.rar windows安装包,带中文语言包

2014-08-22

TortoiseGit-1.8.10.0-32bit ZH-CN.rar

TortoiseGit-1.8.10.0-32bit ZH-CN.rar windows安装文件,带语言包。

2014-08-22

Windows CE API 手册 v2.0

Windows CE API 手册 v2.0,欢迎下载阅读。

2014-07-19

PL2303 USB转串口驱动程序

PL2303 USB转串口驱动程序 最新版 1.90 支持win7 32bit/64bit win8 etc.

2014-07-17

max485芯片手册

max485 芯片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6-12

MCP2510芯片文档

MCP2510芯片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6-12

s3c6410英文手册

s3c6410英文手册 芯片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6-12

74LVC16245

74LVC16245芯片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6-12

2510用户手册

2510用户手册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你必须知道的.NET

你必须知道的.NET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21日SQL自学通.pdf

21日SQL自学通.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Linux环境数据库管理员指南.rar

Linux环境数据库管理员指南.rar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Linux 内核完全注释.pdf

Linux 内核完全注释.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EWAVR 4.10中文用户手册.pdf

EWAVR 4.10中文用户手册.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QRC_thumbside.pdf

QRC_thumbside.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ADS_AXDarmsdGuide_D.pdf

ADS_AXDarmsdGuide_D.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ADS_ApplicationsLibrary.pdf

ADS_ApplicationsLibrary.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C++.Template.Metaprogramming.(2004).LiB.chm

C++.Template.Metaprogramming.(2004).LiB.chm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C++ --Complete Reference (3rd Ed.).pdf

C++ --Complete Reference (3rd Ed.).pdf 欢迎下载试用,文档、资料、工具的所有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研究学习之用。

2014-04-30

LPC1769 数据手册

LPC1769的数据手册,开发嵌入式用到的话可以参考下,恩智浦的板子。

2013-05-21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pdf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pdf 真的很不错,大家可以看看。

2013-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