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 中的两种FreeMarker插件的安装与配置

 第一个插件是:                                      

 freemarker-ide
  MyEclipce10.0中安装FreeMarker插件,这绝对是最简单的方法。步骤如下:
(一)打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freemarker-ide/files/ 下载最新版本,目前本人下载时最新版本是:freemarker-ide-0.9.14
(二)将其解压,将hudson.freemarker_ide_0.9.14文件夹放入MyEclipse安装目录dropins下(例:D:\Program Files\MyEclipse10.0\MyEclipse 10\dropins 目  录下)
(三) 然后重新启动MyEclipse10.0 会自动提示安装该插件。
(四) 如果安装成功,则在 window --> Preferences 左边的树形栏里出现FreeMarker Editor一项新的内容
(五) 在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下设置*.ftl打开方式为:Freemarker Editor 为Default ,点击OK。
(六)如果一切顺利,打开.ftl文件,代码会高亮,还有自动提示哦!

  第二个插件是:                                  
jBoss中的freemarker-ide
在MyEclipse10的help菜单中进入config center。然后在software点击 add Site:
地址输入:http://download.jboss.org/jbosstools/updates/development/indigo/
名称就写jboss
之后便在左侧出现了jboss,选择FreeMarker IDE,右键“Add to profile”
然后 Pending changes会说有一个东西需要应用的,点击Apply,按照提示安装,重启MyEclipse即可。

 

 

 

FreeMarker的IDE插件都能在这里找到
http://freemarker.sourceforge.net/editors.html
推荐使用的是JBOSS里的FreeMarkerIDE
现在最新版本是1.0.2.GA
下载: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jboss/FreeMarkerIDE-1.0.2.GA-R200901280154.z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