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来世

生命的意义,尽在此生漫长而短暂的过程中,在时间里,在每一个有缘或无缘的人生角落,让我们说一些平淡的话,听一些怀旧的歌,读一些浪漫的书,甚至只是想一些无边无际的小事。
在每一寸时光里跳跃,挣扎,用一个鲜活的生命向岁月证明今生自己的存在,你的存在,爱的存在。

不要企图让我相信那个美丽的谎言,不要说今生所有的无奈与遗憾来世便可圆满无缺。不要为我编织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剪一枚纸月亮挂在暗夜无星的天边。
一生便是一个完整,从起点直至终点,不要缺憾与企盼在心底酿成苦酒,年复一年重重叠叠幽闭深锁穿越轮回,渗入灵魂的永永远远。

在所有的佛前,许下一个誓言,只要今生,不要来世,只在今生与你苦苦痴缠,不要来世还有任何牵绊。
不要来世,不要在临别时仍有留恋,不要在终于明白爱的时候,你已走远。
不要来世,只在今生,与你相伴,无论前路如何茫茫,重雾迷漫。不要让这份尘缘未了,不要等到离去那一刻,仍在千山之外飘摇。

不要来世,今生,便要所有的幸福与痛苦都在你身边。今生,要与你倾尽所有的悲欢,不要心底仍留着遗憾。不做那只美丽的风筝,飞得很高很远,永远只能一线相牵。
不要来世,不要今生只能遥遥相盼,不给理由不给借口在下一个转角与你分别,不去欺骗自己来生再续今生缘。

山顶上的两棵树,盘根错节,将根深深扎入泥土,终于交汇那一瞬的幸福。不要,不要那样的苦涩与残酷。要做就做那根常青藤吧,即使别人如何不屑,也要细细密密缠绕你的世界。

来世,如果真有来世,会有多远,在哪一个世纪,需要等待多少光年。

不要来世,踏上奈何桥,只转身回望一眼,看一眼你的面容,往事一幕幕在心底如流水般行一遍。便将那碗孟婆汤,一饮而尽,忘却今生所有的悱恻缠绵,不让此生的记忆残留一星半点。

只要今生,或长或短的几十年,用尽全力去拥有,去付出,去珍惜,去相聚去分别,即使痛苦即使伤害也要直入肺腑,彻心彻骨。
只在今生爱你,绝不留到来世。来世自有来世的美丽,来世自有来世的爱恨离别,来世仍要同样的完整,同样的期许同样的交付同样的不惧风雨同样的全心全力彻头彻尾的绝决。

缘来缘去,聚聚散散,一切随心随性,此生就要活得精彩活得灿烂,一切皆要穷尽,不留余地,没有退路,走出那一步,便是 不归之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