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無為

事在人为则甘苦自知,言为心声则人所共鸣,思出肺腑则悦逢知己。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基础知识汇总

简介C# 是一种具有 C++ 特性,Java 样式及 BASIC 快速建模特性的编程语言。编程结构C# 是大小写敏感的。半角分号(;)是语句分隔符。C# 中所有内容都打包在类中,而所有的类又打包在命名空间中(正如文件存与文件夹中)。和 C++ 一样,有一个主函数作为你程序的入口点。C++ 的主函数名为 main,而 C# 中是大写 M 打头的 Main。类块或结构定义之后没有必要再加一

2008-08-19 14:02:00 1360

功能全面又彪悍Everest附注册码

Everest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测试软件。虽然它体积不大,却能识别出绝大多数品牌推出的各种电脑配件。它可以用来测试台式机、笔记本乃至服务器的硬件、软件系统信息。附注册码。

2011-11-16

win7去掉快捷方式完美解决方案

去掉快捷方式箭头完美解决方案,用透明ico图标替换,一劳永逸。

2010-01-22

Fedora-12-i386-DVD---Linux下载种子

Fedora 是一个开放的、创新的、前瞻性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基于 Linux。它允许任何人自由地使用、修改和重发布,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2009-12-30

Win7中XP兼容模式软件(X86)

第一:下载检测工具检测电脑CPU,BISO是否支持Windows7下的XP模式。 第二:下载Virtual PC For Windows 7组建安装重启。 第三:下载VirtualWindowsXP虚拟程序。

2009-12-30

petshop4.0详解

petshop4.0,对需要掌握三层架构分析的程序员很有借鉴之处。

2009-04-25

SQL Injection攻击检测工具

SQL Injection攻击检测工具,对基于b/s架构的系统很有帮助,分析漏洞,减少攻击。

2009-04-25

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

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兼容性比较好的U盘量产工具,惠普公司出品。

2009-04-25

反編譯Reflector

强大的.NET反编译工具Reflector及插件,推荐使用。

2009-04-25

ViewState查看工具

一款非常方便的ViewState查看工具。

2008-05-14

Cookie查看器

一款比较方便的Cookie查看器。

2008-05-14

工作流资料

工作流资料个人推荐,值得一看。

2008-05-14

数据结构算法C#版本

数据结构算法与分析C#版本

2008-05-14

DOTNET_使用 Microsoft .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模式

本书包括已建立的、与平台无关的体系结构和设计模式,然后用专门应用于 Microsoft .NET 的实现模式来扩充了这些模式。来自 .NET 开发人员和系统体系结构设计者的早期反馈已经确认模式是共享 .NET 专业知识的宝贵工具。模式为开发人员和体系结构设计者提供一种通用语言,帮助他们在两个原则之间实现了沟通。

2008-05-02

NHibernate快速指南

NHibernate快速指南

2008-05-02

FCKeditor 2.6 在线编辑器

开源的HTML文本编辑器可以让Web程序拥有如MS Word这样强大的编辑功能.经过本人测试修改,完整无错。内附实例。<br>

2008-04-30

软件工程思想

本章讲述软件工程的基本观念,是关于软件工程宏观上的探讨。如果你是软件公司的老板,用不着在第一线工作,那么看这一章就够了。但你一定要让员工们相信不停地工作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并且让他们把本书看完。

2008-04-11

架构风格与基于网络的软件架构设计

作者简介:<br>Roy Thomas Fielding博士是HTTP和URI等Web架构标准的主要设计者,Apache HTTP服务器的主要开发者。他为Web架构的设计作出极其杰出的贡献,他的工作为Web架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8-04-11

MFC编程

最经典、最详细的MFC编程。

2008-04-11

CSS3.0手册

CSS3.0中文手册抢先看,快速进入WEB标准进程。

2008-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