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信息]房地产开发,如何让营销后队变前队----契合项目开发全周期,实现营销全过程管控

某知名地产企业在开高层会议,营销VP发出激烈的质问:“前期定稿的设计为何一变再变?工程承诺的供应量为什么总在变更?成本为何不断增加?为什么所有的压力全部堆积在营销。”这样的场景,在地产企业内,大家恐怕并不陌生。

管理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

营销作为地产企业面对客户、实现价值的主要途径,在企业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然而很多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往往单纯关注开发后期的售楼过程,设计开发部门建造什么产品,营销就负责销售什么产品,认为只要在获取预售证后实现快速成交就是好的营销,甚至把销售签约作为绩效考核的唯一标准,这就是典型的“后队营销”。

处于“卖方”市场的情况下,这种做法似乎并无不妥。然而随着市场环境日趋严峻,“买方”市场会加速到来。客户对产品的多样性需求及品质要求将大幅提升,对投资及自主需求更趋于理性,加之地价及人工成本的不断攀升致使产品开发成本剧增,导致某些产品有价无市,房源长期难以去化,造成企业资金吃紧……

如何让产品设计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尊重客户需求与体验,建造针对性更强的产品?如何动态掌控供应量,精准制定推盘策略?地产企业已经面临现实的问题和挑战。在当前形势下,地产企业唯有变革创新。其中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