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让对手比你更努力

      全世界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在率领公牛队获得两次三连冠后,毅然决定退出篮坛,因为他已经得到世界上篮球运动史中最多的个人光荣纪录与团队纪录,甚至是20世纪最伟大的体坛运动员。

  在退休后,他说:“我成功了!因为我比任何人都努力。”

  乔丹不只比任何人都努力,在他已经是最顶尖的时候,他还比自己更努力,不断要突破自己的极限与纪录。
  在公牛队练球的时候,他的练习时间比任何人都长,据说他除了睡觉时间之外,其余一天只休息两个小时,剩下时间全部练球。
  我时常看到有的篮球运动员经常在罚球的时候投不进球,于是,对手就不断运用策略在他身上犯规,我就在想:如果他一天也像乔丹一样只休息两个小时,其余时间全部站在罚球线练球增加自己的准度,这样持续一年下来,他罚球的能力定会提高。 
  在美国,有一个卖汽车的业务员总是在他们公司销售成绩排名第一,有人问他:“你为什么总是第一名?”他回答说:“因为我每个月都设法比第二名多卖一台车子。”这么简单的一个方法,这样简单的一句回答告诉了我们一个简单的成功道理——永远比第一名还要更努力。
  是的,“努力”这两个字听起来好像令你不很愿意去做,但是并不能回避这两个字,因为成功的确需要努力。
  看看这个世界上的成功人士,他们努不努力?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工作努不努力?与他工作的人说他简直是工作狂。
  成功不需要努力的想法,要尽早放弃。请你努力做一切能帮你成功的事!努力找寻成功的方法,努力阅读与学习资讯,努力采取行动!你要比你的竞争对手还努力,比任何人都努力,比第一名还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

自我分析: 
   
 1.假如我仍然维持现状,会是我行业中最努力的那一位吗?
    2.假如我仍然不够努力,往后会付出哪些代价呢?
    3.假如我现在开始成为最努力的人,会让我获得什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