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istiller Printer输出文件的设置

 最近把一个AutoCAD dwg->Acrobat Pdf的应用部署到Windows 2003上出了点问题,因为应用是两三年以前开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Pdf输出采用的是Acrobat 5.05的PDF Writer。这次部署发现默认安装下PDF Writer打印机不安装,而我的笔记本已经升级到了Acrobat 7.07,还是没有PDF Writer只有Adobe PDF也就

2006-07-31 16:49:00 2446

原创 Java调用COM的中间件Jintegra初探(二)

因为最终产品环境是WebLogic 8.1,所以最近两天我在把原来在Tomcat 5.5上开发的东西迁移到WebLogic上,痛苦了两三天终于有点上手了,Servlet  API从2.4降为2.3等等均改好了,最后发布的时候竟然出现Jintegra没有License。Tomcat下根本没有这样的问题。    com.linar.jintegra.Version有一个静态方法getVersion()

2006-07-12 16:14:00 2716 1

原创 系统分析师考试成绩出来了,高兴又担忧

昨天差了一下系统分析师考试成绩,51/68/45,论文刚好及格,有点悬啊。不过我在论坛上看了看别人贴出来的成绩绝大多数都是45分的。现在只能默默祈祷,苍天有眼啊,哈哈 !       不管过还是不过,都得加倍努力,下次考试高分通过,不能这样子担惊受怕。如果不是45分那也不用多想了,可是刚好45分,可能论文评卷老师放了我一马,在此谢过了!

2006-07-11 09:39:00 1833

原创 Java调用COM的中间件Jintegra初探

 最近在学习ArcServer Java ADF的开发,遇到了怎么用Java调用COM组件的问题。ArcServer是基于COM实现的ArcObjects,因为ServerAPI是粗粒度的API,为了避免遭遇性能瓶颈,推荐的解决方案是具体功能用COM组件实现,然后用Java调用COM组件完成特定功能,尽可能地减少DCOM调用。        了解ArcServer JavaADF或者ArcEngi

2006-07-08 21:18:00 4415 1

WebLogic监控程序

能将Weblogic的监控日志写到文件中,并监控请求超过一定时间后自动生成ThreadDump.

2013-06-08

WebLogic Support Patterns

WebLogic Server故障诊断最佳实践。

2012-05-04

Visual Studio 2010 Help Downloader修正版源代码

1、一个任务下载不成功,下次启动时自动加载上次选择的那些书,点击下载接着上次继续下载。 2、先下载为一个后缀为.tmp的文件,下载成功后重命名为.cab的文件。这样只需要检查文件是否存在就可以判断是否需要再次下载,而不是像原来那样检查文件长度,而取到ContentLength又不准确,造成重复下载。 3、生成一个包含所有package URL的list文件,这样可以很方便地用第三方工具来下载packages。

2011-06-11

Visual Studio 2010 Help Downloader

这是VSHelperDownloader 1.0.2的修正版,原软件地址为http://vshelpdownloader.codeplex.com/,修正了如下问题: 1、一个任务下载不成功,下次启动时自动加载上次选择的那些书,点击下载接着上次继续下载。 2、先下载为一个后缀为.tmp的文件,下载成功后重命名为.cab的文件。这样只需要检查文件是否存在就可以判断是否需要再次下载,而不是像原来那样检查文件长度,而取到ContentLength又不准确,造成重复下载。 3、生成一个包含所有package URL的list文件,这样可以很方便地用第三方工具来下载packages。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