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T修道者的专栏

算法工程师。兴趣广泛,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

  • 博客(4)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IFT和Android中计算时间差

在SWIFT中如想获计算某部分代码片的运行时间,可通过如下代码实现。let date1:NSDate = NSDate()/**codes you want to test***/let date2:NSDate = NSDate()let interval:NSTimeInterval = date2.timeIntervalSinceDate(date1)通过上述代码可以得到date2和d

2016-09-26 09:41:33 1355

原创 Swift 2中的指针与Objective-C指针相互传递

在SWIFT编程中如果想调用C语言编写的函数则需要通过桥接文件来实现。在桥接文件中通常使用的OC代码,在OC中就可以直接操作调用C的函数。1. 在Swift中读C指针下面桥接文件中的方法会返回一个int指针,即C术语里面的(int *):@interface PointerBridge : NSObject { int count; } - (int *) getCountPtr

2016-09-26 08:46:20 1397

原创 Android NDK编译带ARM neon优化的库

使用NEON对代码进行优化时需要#include <arm_neon.h>。NEON库只支持armeabi-v7a和x86 ABIs. 所以在使用ndk-build编译带有NEON优化代码的库时需要对Android.mk进行编译平台的指定。具体方式如下。# define a static library containing our NEON codeifeq ($(TARGET_ARCH_ABI

2016-09-18 18:23:50 4526

原创 C语言pthread_create传递带多个参数的函数& pthread_join

pthread_create是类Unix操作系统(Unix、Linux、Mac OS X等)的创建线程的函数,头文件在pthread.h中。函数的声明如下:int pthread_create(pthread_t *tidp,const pthread_attr_t *attr,(void*)(*start_rtn)(void*),void *arg);//返回值:若成功则返回0,否则返回错误编号

2016-09-03 10:53:39 28176 2

mnist_model.onnx

This is the mnist onnx model which is converted from pytorch model.

2018-05-30

处理图像的exif中的orientation信息

解决用opencv imread读取图像时方向存在翻转的问题,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computerme/article/details/73929406

2017-06-30

CvvImage类

CvvImage类的源代码,包括CvvImage.h和CvvImage.cpp两个文件

2016-03-22

KL1p Demo程序

KL1p求解稀疏表示的Demo程序,里面包括测试的数据。详细的介绍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computerme/article/details/50087299

2015-11-29

kl1p-0.4.2-sources

kl1p是一个压缩感知方面的C++库,里面封装了很多压缩感知方法,在稀疏表(SRC)示中主要是借助它来求取l1范数最小化问题。

2015-11-29

Armadillo 库文件 blasd.lib libf2cd.lib lapackd.lib

Armadillo库运行所需的三个库blasd.lib libf2cd.lib lapackd.lib

2015-03-24

armadillo-3.4.0

Armadillo是一个C++开发的线性代数库,可以方便的把用 Matlab 开发的算法移植到 C++。

2015-03-17

虹膜分割 Iris Segmentation C++和opencv实现

虹膜分割的实现代码,用C++和opencv实现的,资源中还包括了测试图片和方法的PPT介绍。关于该资源的介绍也可以参考我的博客文章 http://blog.csdn.net/computerme/article/details/41121711

2014-11-14

使用灰度共生矩阵实现指纹分割 C++

使用灰度共生矩阵来实现的指纹分割,里面包含测试的图片,代码为opencv和C++

2014-10-19

opencv检测人眼并精准定位瞳孔

使用opencv自带的haarcascade_eye_tree_eyeglasses.xml分类器实现检测人眼,并精准地定位了瞳孔的位置。代码很简洁,易于理解。

2014-07-26

PCA代码实现详解

对主成分分析(PCA)的C++代码实现,里面有对PCA实现步骤的详细讲解,并把自己写的PCA代码与Opencv自带的PCA函数的运行结果进行了对比。

2014-06-14

基于MFC的人脸检测程序(使用OpenCV实现)

程序使用OpenCV里面自带的Haar特征分类器实现人脸的检测。 程序是通过MFC建的对话框程序,首先通过CFileDialog载入图片然后再用cvHaarDetectObjects函数进行人脸的探测。而后在图片中把人脸用矩形标记并显示出来。

2013-10-08

学生信息管理实验(C语言)

管理学生基本信息,班级信息,选课信息等。主要操作有增加、修改、删除等。

2012-08-28

C#文件搜索小软件(能实现部分匹配与完全匹配)

用c#写的一个文件搜索小软件,里面用了递归调用的方法。能实现与用户输入的文件名全完匹配和部分匹配的功能!很适合初学者作为参考。文件搜索的结果显示用到了一个listview的控件,里面所涉及到的控件那些也不复杂。

2011-05-03

C#英语词频统计软件

用c#编写的一个英语词频统计小程序,很适合用于c#的学习参考程序。

2011-05-02

用C#写的计算器(与Windows标准计算器几乎完全一样)

用C#写的一个完全模拟的Windows标准计算器,功能与Windows计算器完全一样。在写的过程经过多次测试成功!几乎没有了bug.

2011-04-20

C#网络通信TCP同步通信示例

该文件为一个用C#写的TCP同步通信程序,很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1-03-23

栈的应用 - 迷宫求解

很好的一个迷宫求解程序。此程序用0和1来随机产生一个迷宫,然后用栈的基本操作来实现迷宫的求解。很适合用于数据结构栈应用的课程设计。

2010-05-09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C语言)--通讯录管理系统

一个用标准C语言写的通讯录管理系统,并带有主要函数的说明解释,很适合做数据结构的课程设计。

2010-03-19

入侵检测系统分析与检测

的个人电脑上实现入侵检测系统的搭建,在局域网内实现检测。

2009-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