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5 入门指南

    EXTJS5带领EXTJS步入了新的时代Ext JS 5已经不再支持IE6、IE7和其他旧版本的浏览器了,这样可以显著减少跨整个框架的逻辑和样式设置。再加上额外的优化,Ext JS 5已经为企业级的Web应用程序迈出了惊人的一步。

      EXTJS5不在和EXTJS4一样,直接应用就可以运行,EXTJS5运行需要2步

      1、下载和安装 Sencha Cmd 5 window下载

      2、安装完成之后,打开控制台,输入命令 sencha generate app -ext MyApp 路径

例如:

会在指定目录下载生成ext文件列表如下图:

      

然后用localhost浏览,如下图:


然后就开始和EXTJS4差不多,大同小异的开发了!


   具体查看:http://docs.sencha.com/extjs/5.0.0/getting_started/getting_starte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xtJS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前端开发框架,具有丰富的组件库和灵活的架构。下面将从四个方面介绍 ExtJS 的实用开发指南。 首先,合理使用 ExtJS 的组件库是实现高效开发的关键。ExtJS 提供了大量的组件,包括按钮、表格、窗口等,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和定制。在使用组件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进行布局和样式调整,以提升用户体验。 其次,深入理解 ExtJS 的数据模型和数据绑定机制是实现数据管理的关键。ExtJS 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模型和数据绑定机制,可以实现对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并能将数据与界面实时同步。在开发中,开发者应理解数据模型的创建和使用,同时合理使用数据绑定,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更新。 第三,合理利用 ExtJS 的事件管理能够增强交互体验。ExtJS 具有丰富的事件机制,开发者可以利用事件来处理用户的交互操作,例如点击、拖拽等。在使用事件时,应注意事件的冒泡和捕获机制,合理设置事件的监听和处理函数,实现丰富的交互效果。 最后,合理利用 ExtJS 的扩展机制可以提高开发效率。ExtJS 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机制,开发者可以通过扩展现有组件或自定义新组件来满足特定需求。在使用扩展时,要遵循良好的设计原则,保持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 总而言之,要实现高效的 ExtJS 开发,开发者应合理使用组件库、深入理解数据模型和数据绑定、合理利用事件管理和扩展机制。通过以上指南,可以提高开发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