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下xp的显卡和声卡驱动安装

 

虚拟机下xp的显卡驱动不是原来硬件的显卡驱动。按如下方式安装:
虚拟机菜单——>vmware tools ,然后在xp中安装驱动即可。重启xp,此时,虚拟机下的xp
可以全屏幕显示,而且鼠标可以在内外系统任意切换,无需按”Ctrl+Alt“键切换。

另外,如何共享vista和xp下的内存文件,见下描述(从网络上转载):



  为了节省磁盘空间,我们可让Vista和XP的虚拟内存分页文件实现“共享”。 

  1、在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菜单上的“属性”命令。在开启的对话框中,单击左侧功能列表上的“高级系统设置”选项。 

  2、点选对话框中的“高级”选项卡,双击“性能”区域中的“设置”按钮。在随后打开的对话框中,单击“高级”选项卡。 

  3、在“虚拟内存”区域内单击“更改”按钮,取消“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的勾选。然后选择“驱动器”列表中Vista系统的所在分区,点选“无分页文件”可选项并单击“设置”按钮,将默认的Vista虚拟内存分页文件删除。 

  4、选择“驱动器”列表中Windows XP虚拟内存的所在分区,点选“自定义大小”可选项,输入合适的数值,单击“设置”按钮。 

  按下“确定”按钮后会弹出是否要用分页覆盖已有文件的提示,单击提示框上的“是”按钮后,便可让两种操作系统“共享”同一虚拟内存分页文件了。 

  在看了上述这些Vista操作系统中的应用设置后,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借此让自己的电脑在运行Vista操作系统时更为流畅,从中体验到它所带来的无尽魅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