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雪松's RTEMS

学无止境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创业

创业的成功犹如草莓般光鲜亮丽,让人垂涎欲滴;然而创业的痛苦却如阴雨绵绵,浸润一切。亚瑟•叔本华说:”生命是一团欲望,欲望不满足便痛苦,满足便无聊。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是欲望的不满足,还是理想的道路充满荆棘?成功是一种心态,成功也是种欲望的满足。

2012-06-20 22:22:47 3204 3

原创 管理随笔(博客搬家,2008.10年写)

做管理有段时间了,发现带着一个团队干好一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一个再出色的领导,摊上一堆废物也只能望洋兴叹;再牛的团队无出色的上官,那只能是群龙无首,一触即溃的。所以团队做不好事,老大自是难辞其咎的。但作为团队的一份子,也有很多去值得思考的地方,特别是如何成长,如何一步一步把事情做好, 取得别人的肯定。从我以前的成长经历来看,成长的困惑最大的源自于对自己的不了解,认识的程度不够。然

2012-06-05 08:32:44 2280 1

原创 厨房(博客搬家,2007年写)

我一直是以个粗心且不以为然倔强的家伙。对于吃,对我来说就有好吃和不好吃两种;至于怎么做出来的,心血来潮时关心一下,但忘得比当年高数中的微积分还快。实在是没实践过,就算有机会,也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去实践。重要的是,吃饭喝水是 so 自然的事情,时间久了,认为自己不会下厨房那是应该的。与朋友合伙做饭,实在是没有做饭的本领,于是干些洗碗刷锅的非技术活。洗完刷锅对于我来说,实在是痛苦的事情。做饭,是空着

2012-06-05 02:00:59 2770 1

转载 摘自好友叶知秋(同事)笔记自序,共勉。

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吾不甘为愚,亦不敢妄自称智。凡夫一介,常患得患失。世上泥沙俱下,常幻于视听,得失之间,又无法事事洞明;虽常三思却不能事理通达,故虽云“千虑”,亦只在一得耳,不为闻达于世,但求无混吾心,如是而已。

2012-06-05 01:57:22 2449

原创 生医情节(博客搬家,2006年写)

看到了坚坚写的迈瑞宣讲经历,其实我也有些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读了四年的生医,毕业梦想着能找份生医的工作。刚毕业,信息面窄,也没社会经验。结果找了份离生医相去甚远的工作。虽然,工作也在做,终究不是自己爱好的领域。我在网上看到迈瑞的社招函,投了网上简历。过了一个星期,我接到了他们的通知。要求工作日应聘,对我来说不太可能。于是迈瑞的一个技术经理邀请我星期六去应聘,我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到了迈瑞。

2012-06-05 01:55:47 4573 1

原创 Intel和我, 成长的故事(中)(博客搬家,2007年写)

过年了,没有回家,一个人在深圳独过。一个人,心和人都很容易停下来,享有那属于我的一份安静。回首这一年,有喜悦,有泪水,刚步入社会,笨拙的行为一次次的碰壁,一次次的失败都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因为那都属于我自己,属于我那无可替代一去不复的青春。第一次合作的峰会在05年11月底举行,Intel地区高层人物和Oplus公司(Intel子公司)都到场,会议定义了合作的形式和产品的规划,制定出具体

2012-06-05 01:54:29 2949 1

原创 Intel和我, 成长的故事(上) (博客搬家,2006年写的)

我不想回忆起这段经历,但是我又不得不感谢这段经历。我不知道Intel是不是和我有缘,记得还是在大学的时候,大二、大三Intel来学校搞Intel迅驰技术推广,说白了就是推销电脑的,两个卖点:1.笔记本的长待机时间;2.Wireless接入局域网。Intel市场部人为了节省资源,在学生中找一个会搭网搞Router的人。通过学生会找到了我,两次为他们设计搭建了临时工作网络。第一次,说实话,当时

2012-06-05 01:53:00 1914

原创 来自Paul Potts的感动(博客搬家,2007年写的)

一直以来做为社会金字塔的低层,对美好的追求,对理想的追逐,在生活的磨砺中,已经抛到脑后。深圳两年的生活,整天的上班,下班,加班....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用WinRAR工具把工作压缩一下...对美好对理想的追求,不是我不去想,是我没时间去,甚至没时间没精力去想。在网上闲逛的时候,看到Paul Potts的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08yxu57NA

2012-06-05 01:49:30 1379 1

U-boot binary for qemu mini2440

u-boot binary of qemu mini2440, it's used for booting mini2440.

2012-08-26

U-BOOT for QEMU Mini2440 二进制编译版本

U-BOOT for QEMU Mini2440 二进制编译版本,用于 RTEMS 的MINI2440 QEMU相关开发工作。

2012-08-26

arm mmu 优化测试报告

arm mmu 优化测试报告,对比在不同优化级别下,不同编译工具下,MMU/cache对系统速度的影响。

2011-07-12

SAM9261的dhrystone代码

三个工程,IAR、keil、GNU,用于测试AT91SAM9261的DMIPS。可以移植到别的ARM平台上。

2011-07-12

mini2440 的 uboot

mini2440 的 uboot,用于 qemu 仿真 mini2440 时的引导。

2011-03-24

QEMU 仿真的相关资源

1.包含QEMU仿真mini2440的代码,已经打好补丁 2.包含qemu-ifup和qemu-ifdown的脚本 3.包含一个TFTP服务器和xinetd服务的代码 4.包含操作虚拟网卡的tunctl命令和操作网桥的brctl命令 5.以上所有工具在Linux FC8 下调试通过

2011-03-24

skyeye 1.2.2 仿真 rtems csb337

skyeye 1.2.2 仿真 rtems csb337,已经打过补丁

2011-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