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ID地区代码

LCID地区代码 

语言 LCID
阿拉伯语(沙特阿拉伯) 1025
中文(香港) 3076
中文(中国) 2052
中文(台湾) 1028
克罗地亚语 1050
捷克语 1029
丹麦语 1030
荷兰语(标准) 1043
英语(英国) 1033
爱沙尼亚 1061
芬兰 1035
法国(标准) 1036
德语(标准) 1031
希腊 1032
希伯莱语 1037
匈牙利语 1038
意大利语(标准) 1040
日语 1041
韩语 1042
拉脱维亚语 1062
立陶宛语 1063
挪威语(博克马尔语) 1044
波兰语 1045
葡萄牙语(巴西) 1046
葡萄牙语(葡萄牙) 2070
罗马尼亚语 1048
俄语 1049
斯洛伐克语 1051
斯洛文尼亚语 1060
西班牙语(现代风格) 3082
瑞典语 1053
泰语 1054
土耳其语 10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段Java代码的功能是解析lambda表达式并返回一个抽象语法树(AST)。 更容易理解的重写可以这样写: ``` if (lexer.checkNext(TokenType.LAMBDA)) { // 匹配lambda表达式的参数 lexer.match(TokenType.LCID); String parameterName = lexer.tokenvalue; // 匹配lambda表达式的箭头 lexer.match(TokenType.DOT); // 将参数添加到上下文中 ctx.add(0, parameterName); String parameterIndex = String.valueOf(ctx.indexOf(parameterName)); // 解析lambda表达式的主体 AST body = parseAsTerm(ctx); // 从上下文中移除参数 ctx.remove(ctx.indexOf(parameterName)); // 返回一个抽象语法树表示一个lambda表达式 return new Abstraction(new Identifier(parameterName, parameterIndex), body); } else { // 如果不是lambda表达式,则解析为应用表达式 return parseAsApplication(ctx); } ``` 代码的逻辑是,首先检查下一个token是否为LAMBDA,如果是则表示当前解析的是一个lambda表达式,需要进行特殊处理。首先匹配lambda表达式的参数,然后匹配lambda表达式的“.”符号。接着将参数添加到上下文中,并解析lambda表达式的主体。最后从上下文中移除参数,并用Identifier和Abstraction构造一个AST来表示这个lambda表达式。如果不是lambda表达式,则解析为应用表达式并返回相应的AST。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上下文(ctx)是一个字符串列表,用于存储lambda表达式中的参数名。在解析lambda表达式的主体时,需要将参数名添加到上下文的最前面,以便在解析lambda表达式的主体中使用。解析完lambda表达式后,需要将参数名从上下文中移除,以免影响后续解析过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