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多媒体编程、网络编程、系统编程、网络安全编程、驱动编程

多媒体编程、网络编程、系统编程、网络安全编程、驱动编程

  • 博客(3)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获取IWebBrowser2指针的方法(二)

版权声明请尊重原创作品。转载请保持文章完整性,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原始作者“tingsking18”和主站点地址,方便其他朋友提问和指正。  在Internet Explorer编程中,获取WebBrowser指针通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有了WebBrowser指针,我们就有了对IE完整的控制权。我们就可以对IE浏览器为所欲为了,想干什么都可以。比方说获取或者设置DOM控

2016-05-19 09:22:44 729

转载 获取IWebBrowser2指针的方法(一)

版权声明请尊重原创作品。转载请保持文章完整性,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原始作者“tingsking18”和主站点地址,方便其他朋友提问和指正。 在Internet Explorer编程中,获取WebBrowser指针通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有了WebBrowser指针,我们就有了对IE完整的控制权。我们就可以对IE浏览器为所欲为了,想干什么都可以。比方说获取或者设置DOM控件

2016-05-19 09:22:03 1211

转载 Dll注入技术之输入法注入

DLL注入技术之输入法注入    输入法注入原理是利用Windows系统中在切换输入法需要输入字符时,系统就会把这个输入法需要的ime文件装载到当前进程中,而由于这个Ime文件本质上只是个存放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特殊的DLL文件,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在Ime文件中使用LoadLibrary()函数待注入的DLL文件。1.编写Ime文件    输入法

2016-05-10 15:54:54 1210

SymLinks开源工具

符号链接名查看器,用Win32asm写的。在开发Windows驱动程序时非常有用。附带了此工具的asm源码,望珍惜。

2014-03-29

WinObjEx.exe

WinObjEx,一款很好的查看系统对象的工具。

2014-03-29

winhex编辑器

是一款以通用的 16 进制编辑器为核心,专门用来对付计算机取证、数据恢复、低级数据处理、以及 IT 安全性、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高级工具: 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数码相机卡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功能包括 (依照授权类型): * 查看,编辑和修复磁盘,可用于硬盘,软盘,以及许多其它可存储介质类型。   * 支持 FAT12,FAT16,FAT32 和 NTFS分区格式   * RAM 编辑器,可直接查看/编辑被调试程序的虚拟内存   * 数据解释器,精通 20 种数据类型   * 使用模板编辑数据结构   * 连接,分割,合并,分析和比较文件   * 智能搜索和替换功能,进行替换时,如果替换字符大于或小于原始字符时可进行选择性操作   * 不同驱动器克隆以及驱动器镜像解释   * 脚本和应用程序接口(API)   * 用于文件和磁盘的成熟的撤消和备份机制   * 加密和解密数据,Hash 计算(校验和,CRC32,MD5,SHA-1,...)   * 粉碎文件和磁盘数据,粉碎后的文件和磁盘数据任何人都不可能进行恢复   * 支持所有剪贴板格式的导入   * 数据格式转换,支持二进制,16 进制 ASCII,Intel 16 进制,及 Motorola-S 等数据之间的相互转换;   * 隐藏数据和查找隐藏数据   * 用于计算机进程的众多显著有效的高级功能

2014-03-29

w32dsm静态反汇编工具

W32Dasm是一个静态反汇编工具,也是破解人常用的工具之一,它也被比   作破解人的屠龙刀。   W32Dasm10.0修改版是经Killer在W32Dasm8.93基础上修改的,修改后的   W32Dasm功能更强大,能完美显示中文字符串及VB程序,内含16进制编辑   器,破解修改软件更容易,真可谓是反汇编极品!

2014-03-29

OllyDBG_1.10

OLLYDBG是一个新的动态追踪工具,将IDA与SoftICE结合起来的思想,Ring 3级调试器,非常容易上手,己代替SoftICE成为当今最为流行的调试解密工具了。同时还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是目前最强大的调试工具

2014-03-29

PEiD 0.94版本

PEiD是一款著名的查壳工具,PEiD功能强大,几乎可以侦测出所有的壳,PEiD数量已超过470 种PE 文档 的加壳类型和签名。PEiD内置有差错控制的技术,所以一般能确保扫描结果的准确性。 PEiD新增加WinNT平台下的自动脱壳器插件,可以应对现在大部分的软件脱壳(包括PEiD自身的UPXShit0.06壳)! 现在软件越来越多的加壳了,给破解带来非常大的不便,但是这个PEiD软件可以检测出 450种壳,非常方便! 增加病毒扫描功能,是目前各类查壳工具中,性能最强的。另外PEiD还可识别出EXE文件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比如:VC++、Delphi、VB或Delphi等。 支持文件夹批量扫描; 插件增加到5个:General OEP、Kanal 1.3,FSG v1.33 Unpacker,CRC32(新增加的),PEiD 通用脱壳器 Forwinnt2kxp(新增加的), ……功能全部开放!强烈推荐!

2014-03-29

Windows 硬件认证循序渐进指南

Windows 硬件认证循序渐进指南

2013-06-06

漫谈兼容内核

漫谈兼容内核 毛德操 精华 漫谈兼容内核之一:ReactOS怎样实现系统调用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关于kernel-win32的对象管理漫谈兼容内核之三:Kernel-win32的文件操作漫谈兼容内核之四:Kernel-win32的进程管理漫谈兼容内核之五:Kernel-win32的系统调用机制漫谈兼容内核之六:二进制映像的类型识别漫谈兼容内核之七:Wine的二进制映像装入和启动漫谈兼容内核之八:ELF映像的装入(一) 漫谈兼容内核之九:ELF映像的装入(二) 漫谈兼容内核之十:Windows的进程创建和映像装入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一:Windows DLL的装入和连接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二:Windows的APC机制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三:关于“进程挂靠” 漫谈兼容内核之十四:Windows的跨进程操作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五:Windows线程的等待、唤醒机制漫谈兼容内核之十六:Windows的进程间通信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七:再谈Windows的进程创建漫谈兼容内核之十八:Windows的LPC机制漫谈兼容内核之十九:Windows线程间的强相互作用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Windows线程的系统空间堆栈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一:Windows进程的用户空间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二:Windows线程的调度和运行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三:关于TLS 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四:Windows的结构化异常处理(一) 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五:Windows的结构化异常处理(二) 漫谈兼容内核之二十六:Windows的结构化异常处理(三)

2013-05-02

驱动数字签名

Digital Signatures for Kernel Modules on Systems Running Windows Vista 关于64位驱动的数字签名方法介绍

2013-01-06

服务启动技术

Windows系统服务程序写法示例代码,以后写服务程序的时候可以参考作为一个模板来使用。

2012-11-19

bochs 2.6 source code

bochs-2.6源代码,可直接在windows平台下成功编译,本人已实验通过,平台为windows7加vs2010其它未试。这个源码官网也可下载,这里只是为了方便版本对应,也方便日后下载。

2012-09-27

蚂蚁压缩工具,免杀,文件压缩,压缩,黑客

蚂蚁压缩是一个文件压缩工具, 压缩后的文件只有原文件的一半大小, 却丝毫不影响其运行,支持多重压缩,是一款比较强的压缩软件

2009-02-04

易度空间 花指令添加器v2.0

易度空间 花指令添加器v2.0,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2009-02-01

木马免疫器,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木马免疫器,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2009-02-01

上兴应用程序加壳V1.0(过瑞星表面)

上兴应用程序加壳V1.0(过瑞星表面),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2009-02-01

花指令添加器 8Way 个人版

花指令添加器 8Way 个人版,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2009-02-01

冰枫文件加密器1.0

冰枫文件加密器1.0,木马免杀制作运用到的加花指令工具.

2009-02-01

上兴超强加壳免杀器3.0

上兴超强加壳免杀器3.0 上兴超强加壳免杀器3.0 上兴超强加壳免杀器3.0

2009-02-01

花指令生成器(GUI)

花指令生成器(GUI),花指令生成工具,在手动木马免杀中运用的花指令生成器.

2009-02-01

Import REConstructor V1.4和V1.6两个版本

Import REConstructor 是一个可以从杂乱的 IAT中重建一个新的Import表。(例如加壳软件等), 它可以重建Import表的描述符、IAT和所有的ASCII 函数名。用它配合手动脱壳,可以脱UPX、CDilla1、 PECompact、PKLite32、Shrinker、ASPack,ASProtect等壳。

2009-02-01

万能图标提取器 V1.0(100%不变色)

万能图标提取器 当前版本:V1.0 程序简介: 提取你所需要的任何图标,只要可以看到就可以提取, 才用的图标提取引擎是,Coban2k前辈的MicroJoiner捆绑机里面的 资源提取引擎.完美的提取任何EXE以及DLL图标 绝对不会变色(100%原版图标)...如发现BUG 请与我联系:

2009-02-01

win2000API学习资料

本书首先详细地阐述了在Windows 2000环境下使用API函数开发应用程序的机制、步骤和方法,并围绕典型实例对Win32 API函数的特性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三章着重介绍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的一些新增API函数和使用这些函数开发应用程序的方法。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翔实,突出了以实例为中心的特点,适合有一定的C和VC编程经验的中、高级开发人员学习使用,同时也可作为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参考用书。

2009-02-01

微软的ASP专用加密解密工具,加密解密

微软的ASP专用加密解密工具,加密解密.

2009-02-01

Asp 文件加密器(MyAsp) v2.0,网马免杀,免杀

加密asp程序的工具,能防止asp木马恶意修改asp程序,可以用来制作WEB系统的试用版本,功能限制版本和发行版本,能让您向您的网站客户发放注册码,能使您的Web应用程序以共享软件或者试用软件的方式发布,不需要在服务器上运行regsvr进行注册 v2.0提供了对软件注册的支持,特别是加入了RSA加密支持,不再需要VC环境的支持 要求服务器支持ASP,Access(用于存Session数据),执行权限为:脚本和可执行程序或者支持CGI,将加密后的dll放入CGI的可执行目录,一般是cgi-bin/

2009-02-01

MaskPE是一款自动修改PE文件的软件

MaskPE是一款自动修改PE文件的软件

2009-02-01

cpuz-v1.4.9H 系统硬件检测软件

cpuz-v1.4.9H 系统硬件检测软件,当前最牛的系统硬件测试软件.

2009-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