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的下载与安装

下载和安装Spring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登录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download站点,下载Spring的最新稳定版本。最新版本为Spring Framework 2.5.5.建议下载 spring-framework-2.5.5-with-dependencies.zip这个压缩包不仅包含Spring的开发包,而且包含Spring编译和运行所依赖的第三方类库。
  下载地址:http://mesh.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springframework/spring-framework-2.5.5-with-dependencies.zip
  解压缩下载到的压缩包,解压缩后的文件夹应用如下几个文件夹。
  ◆ dist:该文件夹下放Spring的jar包,通常只需要Spring.jar文件即可。该文件夹下还有一些类似spring-Xxx.jar的压缩包, 这些压缩包是spring.jar压缩包的子模块压缩包。除非确定整个J2EE应用只需要使用Spring的某一方面时,才考虑使用这中分模块压缩包。通常建议使用Spring.jar
   ◆docs:该文件夹下包含spring的相关文档、开发指南及API参考文档。
  ◆ lib:该文件夹下包含spring编译和运行所依赖的第三方类库,该路径下的类库并不是spring必需的,但如果需要使用第三方类库的支持,这里的类库就是必需要的。
   ◆samples:该文件夹下包含Spring的几个简单例子,可作为Spring入门学习的案例。
   ◆src:该文件夹下包含Spring的全部源文件,如果开发过程中有地方无法把握,可以参考该源文件,了解底层实现。
   ◆test:该文件夹下包含Spring的测试示例。
   ◆tiger:该路径下存放关于JDK的相关内容
  ◆解压缩后的文件夹下,还包含一些关于Spring的License和项目相关文件
  (2)将spring.jar复制到项目的CLASSPATH路径下,对于Web应用,将spring.jar文件复制到WEB-INF/lib路径下,该应用即可以利用Spring框架了。
  (3)通常Spring的框架还依赖于其他一些jar文件,因此还须将lib下对应的包复制到WEB-INF/lib路径下,具体要复制哪些jar文件,取决于应用所需要使用的项目。通常需要复制cglib,dom4j,jakarta-commons,log4j等文件夹下的jar文件。
  (4)为了编译java文件,可以找到Spring的基础类,将Spring.jar文件的路径添加到环境变量CLASSPATH中。当然,也可以使用ANT工具,但无须添加环境变量。如果使用Eclipse或者NetBeans等IDE时,也不需要设置环境变量。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