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换eclipse的logo?

       是不是对Eclipse的Logo已经审美疲劳了呢?如果换成了自己喜爱的照片,相信心情一定会高兴很多。下面就教给你如何替换它,我所知道就有两种方法。
       介绍两种方法之前,有一个基础的问题,那就是做为Logo你的图片需要那些条件呢?
其实条件很简单,打开你的图片把它存为bmp格式,命名为splash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这样,Eclipse启动时的进度条宽度就会和你的图片款图不搭配,比较难看,最好把它Eclipse自带的Logo大小455×342,至少要保证宽度一致。
       下面是这两种方法:
1.        打开你的eclipse所在文件夹,打开plugins,然后打开一个前缀为org.eclipse.platform_***的文件夹,如我的eclipse3.2就是org.eclipse.platform_3.2.0.v20060601,用你的splash图片替换掉原来的splash,重新打开eclipse,看到结果了吗?
2.        打开你的eclipse所在文件夹,打开configuration文件夹,打开config.ini文件,找到下面一行#osgi.splashLocation =,把它替换成osgi.splashLocation = 你的splash路径,如我的就是osgi.splashLocation = E:/pic/me/51/1/splash.bmp。重新打开eclipse, ok了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