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牛波的世界

没有了信念,我什么都不是!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九种没有结果的爱情!

九种没有结果的爱情!(未婚者必读)!!!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这话不假,但是放在爱情里,你就得掂量掂量。如果你现在正在试图改变你们尴尬的局面,以下8种情况供你参考。没有结果的爱,该放手还是尽快吧。              一、你在乎对方比较多             你在谈恋爱,却不确定对方的想法;你觉得你们很合适,他好像不以为然;他不在时你很想他,你不在时他好像没差别,这表示什么?   

2007-10-10 16:40:00 699

转载 苏格拉底与失恋者的对话

苏格拉底与失恋者的对话 苏格拉底:“孩子,为什么悲伤?” 失恋者:“我失恋了。” 苏格拉底:“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也就没有什么味道了。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你对恋爱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失恋者:“到手的葡萄给丢了,这份遗憾,这份失落,您非个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苏格拉底:“丢了就丢了,何不继续向前走去,鲜美的葡萄还有很多。”

2007-10-10 16:39:00 778

网络安全和漏洞扫描器源码

多线程的网络扫描器源码 不错的学习工具。

2009-07-31

一个小巧,但功能全面的学籍管理系统源码

一个小巧,但功能全面,界面美观,容易上手的源码。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