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常见图形绘制方式与实现

可能大家经常听到某些Java初学者抱怨Java不适合图形开发,图像处理能力太次。实际上在大多数时候,这与Java本身无关(Java在处理非常复杂的图形时才会有效率问题),不过是这些初学者在连Java最基本的绘图原理及方法也不清楚的情况下,武断的错误论调罢了——或者说,是把自身的无能推诿给了Java。

 

这世上没有谁生而知之,都是学而知之,不懂不可怕,不会更很平常,编程这东西就像层窗户纸——不捅不破。关键性的差异就在于是主动的改变现状,还是无所谓的听之任之。

 

笔者在此处,给出了十种比较常见的图形绘制方式与实现代码,仅供诸位网友参考,更多的衍生图形绘制方法请自行探索。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loon-simple/downloads/list (源码在jar中)

 

 

在该Jar内,有十个以Sample开头的文件,每个文件对应一种图像的绘制方法,由于代码较多,请自行下载,笔者不一一列出。无论多么复杂的事物也是由简单的基础部分开始发展起来的,希望诸位网友能[举一反三],借助这些基本图形衍生出更复杂更多姿多彩的图像来。

 

以下为部分效果图:

 

 

00

 

01

 

02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loon-simple/downloads/list (源码在jar中)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