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Android)游戏开发框架LGame-0.2.7发布

2010-08-19更新内容:

 

1、针对Android版增加了多点触摸支持。

 

2、增加了一组模拟按钮,以Screen实现Emulator监听(此监听器对应8种按钮事件)即可直接使用。

 

3、增加了一些细节处的功能扩展,譬如Android版LSystem类已和JavaSE版一样提供了大量系统环境参数。

 

4、修正了某些环境会遇到的中文乱码问题以及新发现的框架BUG(旧版LGraphics类仿J2ME实现部分有BUG,建议更新此版)。

源码及jar下载地址: http://loon-simple.googlecode.com/files/LGame-0.2.7.7z

 

Android版启动函数变更:

 

在0.2.7版中,略微变更了游戏初始化方式,入口函数改为onMain。

 

 

新增模拟按钮的使用

 

为了适应复杂操作环境及格斗游戏需要,特为Android及JavaSE版LGame新增一组模拟按钮,在任意Screen中实现EmulatorListener监听即可调用。

 

基本使用方式如下:

 

 

用新增的模拟按键可以轻松实现格斗类或需要复杂操作的游戏:

 

00

 


框架基本使用方法请参见此文:http://blog.csdn.net/cping1982/archive/2010/08/06/5794380.aspx

 

以下为较早前发布过的一些程序示例画面(请下载较早前LGame发布版本获得):

以下为LGame-Simple开发的部分游戏示例画面。

 


源码及jar下载地址: http://loon-simple.googlecode.com/files/LGame-0.2.7.7z

 

 

  • 0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