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ForValidate4.1.1问题汇总

        4.1.1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希望作者maodong能尽快处理好以下几个问题,期待稳定版的发布,闲话不多说,下面开始问题汇总:

  一、未压缩版和压缩版不一样

  解决办法:压缩版的问题似乎比较多,由于看不到压缩版的实际源码,也做不了修改,所以暂时使用未压缩版,或者也可以把修改好的未压缩版,自己去压缩一下再使用。

  二、ajaxValidator方法提示方式强制弹框

  代码片段:

  解决办法,阅读能力有限,暂时只能将alert那句代码注视掉。

  三、ajaxvalidator验证通过后,再获得焦点再失去焦点,tip提示就体质停留在onWait状态

  代码片段:

  解决办法:当输入框内的值没变动,也强制让他进行一次远端验证,也就是把if里面的代码复制一份,替换到else里。

  四、ajaxvalidator验证POST方式传递,后端无法获取,GET方式传递,后端获取乱码

  代码片段:

  解决办法:原因就处在serialize方法对参数进行了escape编码,不知道用意何处。解决办法就是去掉escape编码即可,解决办法就是去掉escape和decodeURIComponent,因为如果仅仅去掉escape,在火狐下测试正常,但IE不行。这样解决POST方式还是获取不到参数,不过GET是可以了。

  五、发现两个插件都是UTF-8有BOM格式编码

  由于项目统一都是UTF-8无BOM格式编码,为了保险起见,修改了两个插件的编码。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