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协议

res://协议的详细用法。Res://协议是IE 4.0预定义的一个协议,它的基本语法正如你所说的。其中resource file指的是含有资源的模块的文件名,请注意这里的路径分隔符只能使用“/”,而不能使用“/”。 Resourcetype是资源类型,它是一个字符串或数字。常用的资源类型都对应着一个数,比如BITMAP对应着RT_BITMAP=2,这些常数定义在VC++的WINUSER.H可以找到,如果资源类型是数字,要在数字前面加上“#”号。Resourcetype可以省略,默认为RT_HTML=23,即HTML文件。RT_HTML在VC++ 5.0中没有定义,但现在已经广泛使用。 Resource id表示资源的ID号。在这里要注意一个问题:在VC++中定义资源的时候,通常是使用数字常量,比如ID_BITMAP1,它代表的数字可能是101。而在使用res://协议时,不能使用ID_BITMAP1(在DLL中并没有这个符号),而必须使用#101来代表资源。例如要显示一个位图资源,其ID号为101,应为res://mydll.dll/#2/#101。 如果在VC++制作的DLL中加入HTML资源文件,可以这样做:选择Import资源,然后选择一个HTML文件,当VC++提示资源类型时输入23(下图)。然后修改该属性的ID,例如"MYHTML.HTM"。这里的引号是必须输入的,如果不输入引号,VC++会指定一个数字给这个资源,调用的方法会有所不同。这样你可以使用res://mydll.dll/myhtml.htm来调用这个HTML文件。HTML文件中包含的图形文件也应该以这种方式插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