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Pods用法 -- iOS程序的包依赖管理


一、安装CocoaPods

网上给出的安装方式:

$ sudo gem install cocoapods
$ pod setup
但很坑的是,我在终端中运行时发现,无法使用sudo

sudo: /etc/sudoers is owned by uid 502, should be 0
sudo: no valid sudoers sources found, quitting
弄了好久,也没用搞定sudo(有高手指点原因吗?哭

反正安装过程是需要一个root权限,所有我就转到root就可以了,也即是运行 su。但是这时发现又没有root 权限,所以又得到设置中启用一下root。

在apple support中给出了如下的操作指示:

------------

如何启用 root 用户
OS X Lion (10.7) 和更高版本

从 Apple 菜单中选取系统偏好设置...。
从显示菜单中选取用户与群组。
点按锁图标并使用管理员帐户进行鉴定。
点按“登录选项...”。
->点按右下方的“编辑...”或“加入...”按钮。
点按“打开目录实用工具...”按钮。
点按“目录实用工具”窗口中的锁图标。
输入管理员帐户名称和密码,然后点按“好”。
从编辑菜单中选取启用 Root 用户。
在“密码”和“验证”字段中输入您想要使用的 root 密码,然后点按“好”。

------------

但是很坑的是,简直就不太一样(我的是 10.9),好在最后摸索着还是设置成功了。从 -> 开始就不一样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Location-cleaned iOS 15.7驱动是一个用于iOS 15.7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集合。驱动是一组软件模块,用于让硬件设备与操作系统进行通信和交互。 iOS 15.7是苹果公司为其移动设备开发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以提升用户体验和系统性能。但是,有时候操作系统的更新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兼容或错误的驱动程序问题。 因此,Location-cleaned iOS 15.7驱动的目的是解决与定位相关的问题。定位是移动设备的重要功能之一,它使得我们能够在地图上定位自己的位置,使用导航应用程序进行导航,或在某些应用中共享位置信息。有时,由于软件或硬件问题,定位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Location-cleaned iOS 15.7驱动通过清理定位相关的驱动程序文件,修复潜在的问题,从而确保设备在更新到iOS 15.7后能够顺利运行。这些驱动程序可能括与位置传感器、GPS芯片或其他与定位功能相关的硬件和软件模块有关的驱动。 安装Location-cleaned iOS 15.7驱动可以通过更新设备的软件或系统更新功能来完成。一旦安装完成,它将自动替换旧版本的驱动程序,并提供更稳定和可靠的定位功能。 总而言之,Location-cleaned iOS 15.7驱动是用于解决与定位相关问题的驱动程序集合,它确保在更新到iOS 15.7后,设备的定位功能能够正常工作。通过安装这个驱动,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好的定位体验,并能够更好地使用导航和位置服务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