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提高表格操作的jQuery插件

35 篇文章 0 订阅

http://www.iteye.com/news/12521


jquery-table-表格-插件

  table表格由于它的浏览器兼容性和复杂的标签嵌套方式,可以算是添加样式最困难的对象之一了。大多数前端er都把网页中的table标签替换为div,主要就是因为div要比table更容易添加CSS样式。但是我们在日常应用中仍然要用到table表格,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对照表。今天彬Go将向大家推荐15个jQuery表格插件让你对数据表格进行显示、排序、筛选和操控。如jQuery表格排序插件、jQuery表格拖拽插件、jQuery树形表格插件、设置颜色、点击、替换等效果。

您还可以参考以下javascript相关资源:
推荐9款很棒的网页绘制图表JavaScript框架脚本
了解jQuery技巧来提高你的代码
10种JavaScript特效实例让你的网站更吸引人
300+Jquery, CSS, MooTools 和 JS的导航菜单资源

1.DataTables-强大的jQuery表格插件

datatables-jquery-插件
  DataTables是提供了大量特性的强大jQuery表格插件。例如:你可以自动轻松筛选、Ajax预读取数据、分页、列排序、高亮排序列、扩展插件支持、使用CSS或jQuery UI ThemeRoller 定制主题和完整文档。

2.uiTableFilter-jQuery表格过滤插件

ui-table-filter-jquery-插件
  uiTableFilter是一个用于表格行筛选的jQuery插件。插件作者提供了详细的例子来告诉大家如何将自己的表格和插件整合在一起并完成表格筛选。

3.Scrollable HTML Table-jQuery表格滚动插件

scrollable-html-table-jquery
  Scrollable HTML Table jQuery插件可以让你的表格变得可以滚动控制。

4.Tablesorter-jQuery表格排序插件

tablesorter-jquery-插件
  Tablesorter这个jQuery插件是用来将一个包含thead和tbody标签的标准HTML表格转变为无页面刷新的可排序表格。它不但支持多列排序,而且跨浏览器兼容并且能通过widget系统进行扩展。

5.Flexigrid-Web2.0 jQuery表格插件

flexigrid-jquery
  Flexigrid 是一个轻量级的Web2.0 jQuery插件。它包含很多非常Cool的特性,如主题定制、分页、工具栏、搜索、排序、ajax读取数据源、调整列宽高尺寸等。

6.HeatColor-jQuery表格颜色插件

heatcolor-jquery
  HeatColor可以让你根据元素的值来为元素设置颜色。 它的值的比对时根据预设的一个范围来进行比较,最后对他们自动进行颜色值的设置。

7.JQTreeTable-jQuery树形表格插件

jqtreetable-jquery
  使用JQTreeTable插件你可以得到一个树形表格,如果用户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那么他们也能看到普通形式的表格,并不影响可访问性。

8.Ingrid-jQuery表格插件

ingrid-jquery-表格-插件
  Ingrid是另一个数据表jQuery插件。它也有很多特性,比如列调整尺寸、排序、行列添加样式等。在作者网站提供了很棒的文档来告诉大家如何从头使用这个jQuery表格插件。

9.jQuery ColumnManager plugin

jquery-column-manager-jquery-表格插件
  columnManager是可以控制任意表格列显示或隐藏的jQuery插件,而且它可以保存当前表格的状态至你下次访问。这个jQuery插件非常小巧轻量,仅3.6kb。

10.jQuery treeTable-jQuery树形表格插件

jquery-treetable-树形表格插件
  jQuery treeTable是小型的JQTreeTable, 它也能让你的table显示成树形结构. 这个插件也可以在浏览器禁用JavaScript时保持文档整洁并让原始table可以使用.

11.CSV2Table-CSV格式读取表格插件

csv2table-jQuery表格插件
  CSV2Table 可以读取CSV文件,它从CSV文件中读取内容并创建成table表格.

12.Table Pagination-jQuery表格分页插件

table-pagination-jQuery表格插件
  这个jQuery表格分页插件可以在表格下面创建分页元素,你还可以通过各种设置来定制分页。

13.jQuery TableRowCheckboxToggle

jquery-table-插件
  这个jQuery表格插件可以让你再点击表格行的时候改变多选框状态并修改该行CSS样式。

14.Table Drag and Drop jQuery plugin-jQuery表格拖拽插件

  这个简单的jQuery插件可以让用户使用拖拽行的方式重新排列表格各行,任意单独行可以设置为不可拖拽和/或不可放置。

15.uiTableEdit

  uiTableEdit是由Greg Weber制作的很酷的jQuery表格编辑插件,它允许用户编辑表格内容。

 

英文原文:15 Great jQuery Plugins For Better Table Manipula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