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击应用程序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问题

win7右击应用程序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问题

 

方法1:
打开资源管理器——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 在缩略图上显示文字图标(取消勾)

方法2:
开始——计算机——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性能设置——显示缩略图,而不是显示图标(取消勾)  应用确定

方法3
打开任务管理器,点“文件”,再点”新建任务” ,在”打开”后面打上 explorer.exe 确定,
找到WinRAR,点”选项” ,”设置”,”综合”,“把WinRAR整合到资源管理器中”的勾消除就行了

方法4:
关闭显示缩略图功能。点“组织”中的“文件夹与搜索选项”,将“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选上即可。此方法虽然可行,但图片也无法预览。

方法5:
资源管理器重启是因为无法对某些视频文件预览,即电脑上的视频解码器不行(我的是因为文件夹里放了.mkv文件下载安装了DivXfor windows就好了),选择合适的解码器或者播放器就好了。(此视频文件8G)
装DivX for windows以前,.mkv文件无法预览,其他视频文件正常。
装DivX for windows后,.mkv文件可以预览了,资源管理器也没再崩溃过。

方法6:
资源管理器重启的另一个原因是软件兼容性问题,查查最近安了什么新软件,卸载了试试。

方法7:
360SoftMgr.cpl的属性是“控制面板项”,位置在System32,大小 91.5 KB。卸载360安全卫士时这个家伙赖着不动。就是它导致“资源管理已停止工作”。删掉它就OK了。

方法8:
但只要装了Win7 codecs之后必然导致此问题。
使用QQ播放器里面的libavcodec.dll(或者其他播放器带的libavcodec.dll)替换Win7codecs\filters\目录下的同名文件。 默认路径好像是的C:\ProgramFiles\Win7codecs\filters 建议把 ffdshow.ax 这个文件也替换了,这个文件容易导致预览avi文件时资源管理器重启。

方法9:
 当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新文件夹或用浏览器打开新页面不响应时,用“Win+D”或单击快速启动栏显示桌面按钮,再在桌面上按F5或右键刷新即可。一般刷新3-5次后再把资源管理器或浏览器窗口还原就会恢复正常了。

方法10:
 这一招很灵,能对付大多数假死的情况。当任务管理器都打不开时,先把光驱弹出之后再弹入(千万不要在光驱里放光盘),鼠标指针旁会出现一个小光盘标志,这时就会唤起系统的知觉,这招可是屡试不爽!

方法11:
最后的杀手锏,用组合键“Ctrl+Alt+Del”启动任务管理器,然后在“进程”选项卡中结束 explorer.exe,整个桌面只剩一张壁纸,桌面图标和任务栏都没影了,然后在任务管理器的“文件→新建任务”中输入explorer.exe,即可恢复正常。这一招还可释放内存资源,一举两得。

方法12:
右击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选中“调整为最佳性能”——应用确定

 


转自:点击打开链接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11右击任务栏显示任务管理器是为了方便用户快速访问和管理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和进程。任务管理器是一款强大的工具,它可以让用户查看系统资源使用情况、结束或启动进程、监控性能指标等。 右击任务栏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任务管理器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任务管理器窗口以图表和列表的形式展示了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进程和性能指标。 在任务管理器中,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选项卡查看系统资源的使用情况。例如,在“进程”选项卡中,用户可以查看正在运行的进程、CPU和内存的占用情况,并可以结束不必要的进程以释放系统资源。在“性能”选项卡中,用户可以实时监控和分析CPU、内存、磁盘和网络等硬件资源的使用情况,以便及时优化系统性能。 除了查看资源使用情况,任务管理器还提供了其他实用的功能。例如,用户可以在“启动”选项卡中禁用开机自启的应用程序,从而提高系统启动速度。在“详细信息”选项卡中,用户可以查看正在运行的进程的详细信息,包括文件位置、启动方式等,以便进一步了解和管理应用程序。 总之,Win11右击任务栏显示任务管理器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地访问和管理系统资源和进程,以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和性能。无论是查看资源使用情况、结束进程还是优化系统启动,任务管理器都为用户提供了有效的工具和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