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与C++的区别

 C++是C发展来的!!! 
C++是面向对象的语言,而C是结构化的语言! 
C的所有代码在C++上都能应用,而C++的代码在C上不能应用!!! 
C++是功能更强大的C!!!
C语言 与VC++的区别有很多: 
1,全新的程序程序思维, c语言 是面向过程的,而VC++是面向对象的。 
2,C语言有标准的函数库,它们松散的,只是把功能相同的函数放在一个头文件中;而VC++对于大多数的函数都是有集成的很紧密,特别是C语言中没有的VC++6.0中的API是对Window系统的大多数API有机的组合,是一个集体。但你也可能单独调用API。 
3,特别是VC++中的图形处理,它和语言的图形有很大的区别。C语言中的图形处理函数基本上是不能用在中VC++中的。主持人注:C语言标准中不包括图形处理。这里的C语言的图形处理指的是DOS下的C语言。 
4,C和VC++中都有结构的概念,但是在C语言中结构只有成员变量,而没成员方法,而在VC++中结构中,它可以有自己的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但是在C语言中结构的成员是公共的,什么想访问它的都可以访问;而在VC++中它没有加限定符的为私有的。 
4,C语言可以写很多方面的程序,但是VC++可以写得更多更好,VC++可以写基于DOSr程序,写DLL,写控件,写系统。 
5,C语言对程序的文件的组织是松散的,几乎是全要程序处理;而vc++对文件的组织是以工程,各文件分类明确。
6,VC++中的IDE很 智能 ,和VB一样,有的功能可能比VB还强。 
7,VC++对可以自动生成你想要的程序结构使你可以省了很多时间。有很多可用的工具如加入MFC中的类的时候,加入变量的时候等等。 
8,VC++中的附加工具也有很多,可以进行系统的分析,可以查看API;可以查看控件。 
9,调试功能强大,并且方法多样。

当然先学C对C++的学习有莫大的好处了!值得学习!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