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找到服务器应用程序,源文件,和项目或返回的未知错误。请重新安装服务程序

今天弄了半天,下载的ppt,当中的公式始终无法打开,提示:无法找到服务器应用程序,源文件,和项目或返回的未知错误。请重新安装服务程序

【解决方案】由于下载的ppt当中的公式,别人是用MathType编辑的,到你自己的电脑中由于没有该软件,所以windows自带的公式编辑器是无法识别的,自己下载安装一个MathType就行,ps:没有注册码,试用30天就行大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Visual Studio 2010 中出现无法找到源文件错误可能有几种原因。下面是一些常见的解决方法: 1. 确保源文件位于正确的位置:检查源文件是否位于正确的文件夹中,并且正确地添加到 Visual Studio 项目中。如果文件位置发生了变化,更新项目中的文件引用。 2. 检查文件名和路径:确保源文件的文件名和路径在代码中正确地引用。大小写、斜杠方向等细微差别都可能导致找不到源文件。 3. 清理和重新生成项目:尝试在 Visual Studio 中执行“清理解决方案”和“重新生成解决方案”操作,以确保所有文件都正确编译和链接。 4. 检查项目属性设置:在项目属性设置中,确保源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已添加到“附加包含目录”或“源文件目录”中。 5. 检查编译选项:检查编译选项是否正确设置,特别是查看是否包含了正确的源文件或排除了错误源文件。 6. 检查项目依赖项:确认项目依赖项是否正确设置。如果某个项目依赖于另一个项目中的源文件,确保正确添加了项目引用。 7. 检查文件权限:如果源文件位于受限制的位置(例如只读文件夹),确保您具有足够的权限来访问和修改该文件。 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重新导入或重新创建源文件,并确保正确地添加到项目中。另外,查看编译器的错误和警告信息可能有助于定位问题所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