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个人开发之路

忘记意味着背叛,知识不可以背叛。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ssenger(信使)

看到Messenger,可能大家都会想到Message。没错,这两者确实是有关系的。因为Message消息机制主要是线程之间的数据传递,若需要在不同的进程间传递Message对象,就得使用Messenger了。

2016-02-29 21:40:21 684

原创 android binder机制的理解

说起android的binder,这应该算是比较重要的知识点,在面试中也比较常见。binder这个东西,可以很深入,主要是binder的底层原理和实现。也可以很简单,主要是了解下如何在app层代码中的使用。

2016-02-28 18:17:03 429

原创 使用多进程会造成的问题

当应用使用了多进程,各种奇怪的现象都有可能出现。所以进程间通信一般的使用场景是不同的应用之间通信,包括android framework中的service和client这样的。一般来说,如果在一个安卓应用中使用了多进程,那么以下问题需要注意:1.静态成员和单例模式失效。2.线程同步失效。3.SharedPreference的可靠性下降。4.Application会多次创建。

2016-02-27 20:10:32 1768

原创 androidstudio入门-新建模拟器

1.在avd manager中新建一个模拟器,指定名称,分辨率等api版本之外的参数设置。2.点击next,去下载该模拟器希望指定的api版本对应的system images。

2016-02-27 19:55:05 660

原创 androidstudio入门-修改minSDK

app应用开发者发布的apk经常会包含一些特定的功能,这些功能只在某个api版本之上的机器才能运行。当apk部署的机器api版本不满足要求,就不能安装。如果在eclipse中,修改manifest文件即可。在android中,由于是使用gradle构建,所以需要修改gradle的配置,修改build.gradle文件。

2016-02-27 19:42:56 6481 1

原创 android api版本的值及其对应的andriod版本

api 17:对应android 4.2.x

2016-02-23 21:23:54 350

转载 Android签名

Android签名总结http://www.cnblogs.com/wanqieddy/p/3556060.html

2016-02-23 21:15:33 290

原创 编程之路

编程是开发的重要部分。编程之路包括,语言学习,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算法。语言学习,包括语法,语言特性等。语言特性,包括面向对象,线程使用,同步等。

2016-02-19 21:38:29 287

转载 bat shell 脚本编程简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df69790101d8h4.html

2016-02-03 14:24:18 484

原创 python的输入参数

args: 一维数组,如()kwargs: 二维数组,即字典,即key:value,如{}

2016-02-03 14:10:01 1087

原创 进程和线程的使用

1.什么是线程,什么是进程。2.单个线程和单个进程的使用场景。3.多个线程和多个进程的使用场景。-什么时候需要开启新的线程或者进程。

2016-02-03 13:40:31 3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