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常用App安装量渠道统计(移动广告监控)工具

目前渠道投放的现状大多是点击很多,安装很少,留存更是骨感,所以在做渠道投放前选择一款好用的渠道统计工具至关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市面上常用的几款渠道统计工具各有哪些优缺点。

 

1、友盟+(https://www.umeng.com 免费

国内起步最早的一家,根据友盟官网上的介绍,友盟有两款产品可以做App渠道统计

(1)U-App应用统计

这个产品中,渠道统计貌似只是附带的一个小功能,统计数据维度比较少,如果要求不高的话,可以大概评估渠道效果


(2)App-track 移动广告效果监测

App-track是面向广告主推出的监测分析平台,基于设备ID进行效果追踪,统计数据维度丰富,有反作弊技术

 

2、Talkingdata ( http://www.talkingdata.com 收费)

做游戏分析起家,Talkingdata的渠道统计功能叫:移动广告效果监测,有防作弊功能,其官方网站称“截止2016年12月12日对接300余家平台,让我们的监测绝对精准”,App渠道统计的精度和对接广告平台的多少之间有什么联系,笔者没搞明白其中的逻辑关系。


3、Openinstall(http://www.openinstall.io 收费)

特点是比较精确,其网站声称可以“以逐个计数的方式精确统计渠道安装量”,精确度可以达到100%,具有排重防刷量的功能。


 

4、百度移动统计(https://mtj.baidu.com/web/welcome/login 免费)

特点能做用户行为分析、用户画像、可视化埋点,数据不能作为结算数据



5、腾讯移动统计(http://mta.qq.com 免费)

特点是免费,有用户行为分析和用户画像功能。用户以设备为判断标准,Android系统根据imei标识设备唯一性,iOS系统根据openUDID标识设备唯一性。另外腾讯移动统计的渠道数据不是实时更新的,今天发布了一个新渠道,第二天才能看到。


它的后台是这样的


6、dataeye(https://www.dataeye.com 免费

跟Talkingdata一样是做游戏分析起家,有作弊防护,官网上联系客服并没有回应,也没有注明是否收费,后台是这样的。



  • 6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