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调试pomelo断点无效问题

最近打算看下网易的的pomelo框架。对于菜鸟来说,每一步都不是那么容易。这里记录下步骤和问题。
开发环境:  WINDOWS7, VS2015, python 3.6.1, WebStorm2017.1
通过命令安装pomelo:  npm install pomelo -g
这里使用官网提供的例子,链接:  https://github.com/NetEase/chatofpomelo-websocket.git
使用WebStorm直接打开解压出的chatofpomelo-websocket-master目录。
在chatofpomelo-websocket-master\game-server路径下执行 npm install -d 安装依赖。在执行之后可以从WebStorm中看到game-server下多了一个node_modules。
同样的在chatofpomelo-websocket-master\web-server路径下执行 npm install -d 安装依赖。
      
在game-server路径下执行命令: pomelo start 开启服务器
在web-server路径下执行命令: node app.js 开启WEB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Storm 中进行断点调试可以帮助你定位和解决代码中的问题。以下是在 WebStorm 中进行断点调试的步骤: 1. 打开你的项目或文件,在你想要设置断点的行上点击左侧的行号,或者使用快捷键 Ctrl + F8 (Windows/Linux)或 Command + F8 (Mac)来设置断点。 2. 确保你已经配置了要调试的运行/调试配置。你可以在顶部的工具栏中找到运行/调试配置选项。如果没有配置,可以点击旁边的下拉箭头选择或创建一个新的配置。 3. 在运行/调试配置中,选择你想要调试的程序或脚本。例如,你可以选择一个 Node.js 程序、一个 JavaScript 文件或一个浏览器。 4. 点击工具栏中的调试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 Shift + F9 (Windows/Linux)或 Control + D (Mac)来启动调试会话。 5. 当程序运行到设置的断点处时,程序会暂停执行,并且你可以查看变量的值、堆栈跟踪等信息。 6. 在暂停状态下,你可以使用工具栏上的调试工具来单步执行代码、继续执行、查看变量、观察表达式等。 7. 如果需要,你可以在运行时添加更多的断点,以便在特定条件下暂停程序的执行。 8. 当你完成调试时,可以点击停止按钮或使用快捷键 Shift + F2 (Windows/Linux)或 Control + F2 (Mac)来结束调试会话。 这些是在 WebStorm 中进行断点调试的基本步骤,具体操作可能会因你的项目和需求而有所不同。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